close

哇 ! 哇 !

超佩服我自己的啦 ! !

今天起個一大早

7:30  就到了西門紅樓

不要以為我瘋了 = =

是因為昨天去飛輪海官網看到說 :

「台北場常常有很多歌迷漏夜排隊
在此呼籲大家 天氣很冷 請大家照顧自己的健康和安全 不要夜排
台北場當天早上 8:00 就會有工作人員到現場發號碼牌」
 

所以啊 ! 當然就要早點到 啦 ~ 啦 ~

今天去的一早就有超多人的啦 ! !

而且當我拿到號碼牌時 一看

哇 ~ ~ 哇 ~ ~ 哇 ~ ~

我繼然拿到 390  而我同學 391

超級後面的啦 ~ ~

(( 對我來說很後面 ))

想說會拍不到

但還可以 朋友相機畫質超好哩 

((  在這一定要好好謝謝她  畫質超好哩 ,

    只是他那台不能上傳圖片到網路上       

                哭 ~ 哭 ~ 

         只好在跟別人借相機上傳ㄌ ))

他們一進場就以重型機車入場

怎個是爆帥哩 ! !  

他們唱

     第一首歌是

     " 寂寞爆走 "

超好聽的

第二首歌是

          " 越來越愛 "

還有 ! 還有 !

在我簽名的時候前面有好多好多的 " 大戶 "

就是阿 一個人

890 +  600 張ㄝ 超多哩

所以我超久才簽到

站的好累噢 !

但上台也跟們有講到話

也是值得的

圖片等我借到相機的時候在傳上去

想要看照片留言 或 即即時  

  以方便讓你們知道我上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Yi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