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東  

昨天看完了愛就宅一起
恩 覺得很滿足
還跟媽媽一起看 真是不好意思
因為有一場湖邊的親熱吻戲 害我當下臉紅心跳的
劇中當然也有很多關於親情的部分 其實這也讓我想起了父親
同時更告訴自己 凡事要堅強 因為答應了我的父親
要好好撐起汪家 好好照顧母親

最近常跑海外 跑呀跑的 感受到世界各個城市朋友的熱情
大家都很開心 也很關心大東 更關心MARS 哈 MARS
「MARS 的事,就是我們的事」~ 很口愛
相對的也很懷念台灣 懷念媽咪 懷念台灣的 everybody 和歌迷朋友們

其實也很懷念 愛宅宣傳的時候 
看著很多的朋友 頂著默默頭 令人印象深刻 
而且跟劇組的朋友們都相處的很融洽 大家一起的感覺很棒 
宣傳起來格外開心 但其中 也有許多的遺憾和美中不足
中視真的播的比較快 也剪掉很多 其實是剪掉非常多 
很多的巧思 細膩情感的呈現 以及工作人員的努力 都不見了
真的很可惜 唯一還好的是八大有演出完整版 
沒看到完整版的朋友 可以看八大喔
現在說 好像有點太慢了 哈

時間過的真快 轉眼「愛宅」似乎就要告一段落了
但在我心裡面 其實是希望可以到更多的城市和更多支持愛宅的朋友見面


最近發生了很多事
不禁覺得人生很無常 而且生命很脆弱
華研的戰友 Peter 離開了 還有師姐阿桑  也是
他們都成為了天上的天使
在天上為我們加油
Peter 你已經是天使了 要好好當個優秀的天使 
就像你曾經拿下那麼多獎項一樣另人驕傲
當然 大東也會努力 努力過著每一天 每一分 每一秒
過去是 現在是 未來~也會是
Peter 要為我加油喔

我不會變~我也沒變過
我有著一樣的理想、夢想和目標 
就是讓「媽媽過好的日子」以及成為「超級塞亞人」!
我真的覺得很妙 為什麼有些人會覺得我變了

我自始自終 還是那個期待著童話故事降臨 熱愛搖滾音樂的傻孩子
在媽媽面前 我愛逞強 說我長大了 
說著「我很 MAN,別擔心啦,媽!!」「放心喔,趕快先去睡覺吧 !晚安 !」
但~在深夜 一個人 我總是想 好想 好想 
好想 回到那個 什麼都不必想  什麼都無須思考的時候
手裡只有一把 3000 元不到、還送音箱的吉他 
和大夥兒 就是喜愛搖滾樂 練團 表演
就算在馬路邊 工地旁  就算觀眾只有幾十位 但 那個時候就是很開心
唱些自己爽的音樂 也不知道有沒有人聽的懂 就算路過的人覺得很吵
但至少我很 enjoy ~ 我不會因此綁手綁腳 我覺得很開心!

我有變嗎? 我沒有變 
我還是那個喜歡搖滾音樂的幼稚鬼 有時覺得自己還真的很「MARS」
只是很多事情 在演藝圈 逼的自己必須快速成長 
我當然也很希望自己能夠就這樣、沒有煩惱的過每一天
但只要還是藝人的一天 似乎就不得不成長
不得不這個、不得不那個 雖然得到了很多 但也相對失去了不少 
除非哪一天 我說 我要改行去當髮型設計師了
又或者我說 我要去畫畫了優~ 是不是 ~~
還是開個服飾店 自己當老闆算了 或許那時候可以輕鬆些

有時候覺得很沮喪 因為自己總是太天真 說話太直接
我的個性就是不懂得拐彎抹角 骨子裡說話直接 完全不修邊幅 
只能告訴自己直來直往也好 至少沒在那邊耍心機 
耍心機倒不如學學怎麼防小人!小人退散!退散!

今天特別有 fu ~ 寫著寫著 整個寫上癮了 
順帶一提 我真的很不開心有粉絲在我家樓下逗留
夜深的凌晨時分還在徘徊 女孩子家 半夜這樣真的很危險!
說也說過了 罵也罵過了 念也念過了 趕也趕過了
依然不願意聽勸 . . .
又加上我總是會心軟 會一再的好言相勸 
又或許因為一些海外的歌迷來 也會心軟

給我鼓勵、替我加油 我會很開心! 

但以上這樣的行為不等於支持我、替我打氣, 

只會讓我更擔心大家好嗎!!


而我這次真的鐵了心 這是為你們好 
這樣一直等 等 等 永遠不知道等不等的到 累!!
但只要你們來參加我的活動 絕對不怕等不到 是不是!?!? 酷~!
真的不希望你們腳酸 受風寒 或著是 半夜吹冷風 

真的 以後如果還在我家樓下看到大家的話
我「絕對」會鐵了心 希望你們可以體諒 瞭解 也真的謝謝你們
希望大家瞭解我的用心良苦喔 ~

今天寫了很多 也說了很多「算了」這兩個字 
其實全都出自於「無奈」 真的希望 很多事情可以說算了 就算了
總而言之,我還是會加油 畢竟  演藝生涯 我已經走在這條路上了
又不是家財萬貫 怎麼能兒戲? 大半的青春的都耗在這了
這條路 是我自己選擇的 我就會負起自己的責任,好好地努力繼續走下去~~~
即便遇上風風雨雨 處女座的我 還是會好好的 GO~~~~ 
幸虧我夠樂天 那麼多的不實傳言 誰受的了阿!
只能把這些當做訓練 EQ  當做是自我「情緒管理」的練習  
做好自己份內的工作 不要再受外界的紛擾傳言所影響 ~
好好加油 GO~~~~~~
GO~~~~~~~~~~~~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Yi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