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2班曾沛慈加入民視、八大偶像劇《終極三國》演出,還是戲劇新人的她,被爆在片場竟對著「前輩」汪東城(大東)擺臭臉,態度不佳!兩人飾演兄妹,但戲外互動卻冷淡。

 

冒痘水腫 不想見人

 

被傳臭臉,曾沛慈很尷尬,她解釋:「和大東對戲當天,『面有難色』是因『好朋友』報到啦。」她說首次拍戲,心理壓力很大,會緊張演不好,這兩個多月來,她不但經期失調、夜夜失眠,臉上冒痘又水腫,內分泌嚴重失調,「有陣子,很不想出門見人。」因經期「亂來」,她坦言難免影響心情。

 

大驚小怪 反而被念

 

曾沛慈也說:「其實我不太會和男生相處。」劇中的「武虎將」胡宇崴、班傑等人常在片場換戲服,不習慣看男生上半身脫得光溜溜,她常被嚇到脫口大喊:「啊!」搞得幾個大男生以為自己沒穿褲,低頭一看有穿褲子,回頭反念她:「大驚小怪!」

 

迷你白馬 搭徐佳瑩

 

徐佳瑩以創作曲〈身騎白馬〉在中視《超級星光大道》一戰成名,該曲順勢被選為專輯主打歌,MV強打後,卻因沒白馬,引來粉絲抗議,5月31日簽唱會上,唱片公司特地找來迷你白馬為她助陣,她笑說:「這隻馬沒高過我,還會擺好姿勢拍照,比我還適合當藝人耶!」

 

巨顏童乳 拒絕整形

 

瘦身有成的徐佳瑩對「巨顏童乳」外型較釋懷,「我告訴自己靠創作與演唱讓大家喜歡我,不是靠臉吃飯的啦!」對會不會考慮削骨整形?她大笑:「完全不想,我怕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Yi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