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港拍攝飛輪海代言服裝  

 

作者原文:

首先,要是需要嚴正聲明下,
我是Calvin的fans = =。。。
(噴 = =,被辰老板看到會以為我爬墻了ORZ)

無意中搜到這首爆笑的歌曲---《最後一個我吃了》
(出自‘夾子電動大樂隊’的專輯《不會說台語》,歌詞大家可以去百度搜一下 = =)

私認為這歌實在是太適合尊了!
= =,吃,是某尊生活中不變的主題,
所以就有了集合下尊的愛吃本性的視頻的想法。
順便翻出好久沒有打開的剪輯軟件練手,滅哈哈~
可是暑假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忙碌,這MV這幾天才拿出來加字幕。
再加上m關於尊的視頻還是不是很全,= =。
不過我盡力了薩~~ = =。

話說,m我經常來尊吧串門 = =,也很喜歡尊
他這個認真的很nice = =。哈哈
在這‘渾渾噩噩’的日子裡面尊吧裡面也認識了些人。
這mv就當沒有任何名頭的禮物薩 = =,或者我發瘋的產物。
由時間要來串門串門薩~ 
作者blog:
http://hi.baidu.com/wodelingyumengnan/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Yi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