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Everybody  新春快樂 虎年行大運喔 外加 今天是什麼節日   
沒錯  酷~~ 就是  情人節 !!
不管你今天是和家人過還是和情人過或是和好朋友一起過
都祝大家有個嶄新的一年外加情人節快樂喔

在這個喜慶的日子 2月14日!
我汪大師 要隆重推出我的個人品牌 MUA和代言人JO!!!耶~
是不是很surprise呢!!!~~ 這可是大師我和工作團隊籌劃很久的喔~~~
今天終於有個雛形能和大家見面了啦~~ 真的是太開心了!~~~  
 214 mua官方網站開始試運營喔 314正式上線后會有更多功能出臺
今天開始有推出預購活動喔 大家可以上試運營地址查看相關內容喔!
地址是
http://385541.cnc-us1-g4.chinadns.net/
試運營中 有任何問題意見建議 都可以聯絡我們的客服啦
大家要記住喔 我們的聯絡方式只有一個喔
Email地址是:mua.service@gmail.com

這是我和我的工作團團隊用心推出的品牌 希望能得到大家的認可和喜歡喔!

讓我們大家一起在這個充滿愛的日子里 聆聽愛與愛碰撞所發出的聲音
用MUA感化一切吧!!!!!

~~~~~~~~~~~~~~~~~~~ G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Yi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