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bmp 

 

話說 ....

 

今天要考丙檢了 ....

 

其實昨天是邊看書邊用電腦的說@@

 

早上還在用ㄝ...

 

 

其實一到學校就開始有點緊張了...

 

真怕考不過==

 

但是在寫考卷時

 

其實還好不難

 

現在只希望術科能過

 

目前時間內都捲不完 === (( 完了我))

 

加油吧!!

 

 

 

 

考完 ===

 

當然是出去啦!!

 

先回喵家 

 

問能出去嗎??

 

再做一個小時的公車!!@

 

 

其實阿!!

 

我的初戀情人再要上檔時

 

在報紙上我就超想看的啦!!

 

 

現在能去看當然要去啦!!

 

我的初戀情人真的很好看又感人

 

看到一半還有人哽咽.

 

其實我有想哭的感覺

 

真的 ...

 

井上真央 真是 越看越漂亮阿!!

 

 

看完就前往雜誌瘋

 

 

去買有弘基的雜誌

 

但是有好多弘基唷!!

 

真不知該選哪一本

 

最後....

 

還是選則了的都是韓國藝人的雜誌   2 本

 

 

今天花了蠻多$$

 

 

 

 

但最後還是要介紹   一定要去看

 

 

                我の初戀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Yi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