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Island的出道是從10萬的演唱會開始的,如此漂亮的臉蛋兒讓他們從一開始就受到了矚目。首個90後的男子團體,首個偶像Band,他們的出現叫人眼前一亮,原來Band也可以做的如此idol。特別的他們從出道至今,因為Fans的瘋狂舉動,已經換了五次宿舍,就連辦公室都搬了三次,人氣絕對不容小覷。如此高的人氣,自然會遭來嫉妒的聲音,“花美男樂隊”略有片面意思的稱呼也流行開來,不過他們並不討厭,而且被叫做“花美男”也很開心,但是他們更喜歡別人稱讚他們的音樂而不是外貌。

“如果有機會的話看我們的表演吧,相信你們被我們的音樂吸引而不會再只說我們是花美男了”。

如果說優質的FTIsland欠缺什麼,那恐怕就是身高了。也許因為還都是孩子,所以他們的平均身高遠遠比不上其他的偶像團體,而最近弘基又在電視上自爆,資料上的身高竟比實際身高高出4cm,讓FTIsland的身高有再次降低。原來出道時年齡尚輕,所以認為他的身高還會再長,而且當時測骨齡的時候,也被告知會超過180cm,但出道後,弘基卻沒有再長高。不過因為新成員承炫的加入,對內終於有超過180cm的隊員了,而且弘基說托承炫的福,FTIsland的平均身高up,年齡也down了。

【苦情90後】

一臉稚嫩相得FTIsland演繹的卻不是歡快或勁爆的Rock歌曲,而是像《愛之痛》、《男人的初戀知道墳墓為止》、《壞女人》苦情味十足的大歌,不免有種讓人跌破眼鏡的效果,也許有人要說這些還不知道愛情為何物的小屁孩哪裡唱得好這般苦情的情歌,但出人意料的是如果僅僅是聽得話,完全不會察覺到這是一群90後的孩子演繹的歌曲,悲傷地感覺掌握的恰到好處而且即使經過消音處理後,仍會讓人豎起大拇指。

能將苦情歌演繹的如此好,那一定要說主唱弘基的特殊嗓音和對歌曲的理解力。

“有人說我的嗓音相對我的年齡來說太成熟了,也有說我很會表達悲傷地感情。其實這都是我從人生的一點一滴中體會到的,其中對我的幫助最多還是聆聽和觀察其他人的感受,包括那些現在自己沒有體驗過的深刻複雜的感情,我想這可能是小時候做演員的原因,會奪取感受別人的情緒,這為我能很好地表達感情打下了基礎。 ”

其實苦情成熟的路線,也不僅僅是因為主唱的原因,隊員們喜歡的音樂也特別成熟,貝斯手在真喜歡的第一首流行歌曲是SG Wannabe的《Timeless》,這首歌德基調幾乎與現在FTIsland 現在的風格如出一轍,而當年在真喜歡上貝斯也是因為愛上了貝斯深沉厚重的聲音。

【不只是花美男】

雖然五寶都是一臉嫩相,但是他們可絕不僅僅是花美男這麼簡單,成員們每個人在音樂方面都是高手,老么珉煥小學六年級時在一次演出中愛上了敲鼓,不過卻不知道到哪裡去找老師,後來到了少年中心得到了老師的執導,就這樣最初從看著始終的秒針來練習打鼓的珉煥成為了FTIsland的心臟。

“在舞台上比起拿著麥克唱歌,更喜歡握著鼓棒打鼓,那樣感覺更真實”

而隊長鐘勳學習鋼琴則是從幼兒園就開始了,因為彈得一手好鋼琴他順利成為FTIsland的抽、隊員。

“英國的Band Muse的主唱Mathew是我的偶像,因為讓即會彈鋼琴又會玩吉他而且他的聲音十分的動人,雖然我在唱歌方面沒什麼自信,但我想加強鋼琴和吉他的技巧,我還想學習小提琴和其他樂器。”color]

FTIsland不僅外形滿分,搞笑的能力也從不落後,甚至在力量上也不輸給任何人,主唱弘基雖然生得一副悲情的嗓子,但是搞笑和應變力卻是一級棒,拋下Band主唱的身份,他完全是綜藝一族,而最深的姐姐歌迷的喜歡的老么珉煥,扮起可愛來像上了弦的玩偶,但掰手腕的時候卻又變成了鐵臂阿童木,就連野獸團的B-boy宰範、力的但當澤演、好勝峻秀輪番上陣都不如他。

【搖滾壞小子】

雖然是唱著悲情歌曲的Band,但畢竟他們海華絲平均年齡不到20歲的男孩、貪玩搞怪的事從來不少做,平時在節目上就異常活躍搞怪的弘基據說在家也不老實,隊長鐘勳揭發弘基放屁經常對著隊員們臉放,就連平時看起來十分文靜的在真也經常問經紀人如果日程結束了晚上能不能去踢球,因為他是個足球狂熱份子。

不過別看他們還是90後的弟弟。戀愛經驗卻很豐富,除了老么珉煥,其他人都在初二、三年級的時候送出了初吻,不僅如此他們平時對女子組合也十分關心,據說平時在真和珉煥了得最多就是女子組合,而鍾勳在演出前如果聽說有女子組合參演的話就絕不進休息室。就在走廊里四處徘徊,成員們還在綜藝節目中揭發出道至今鐘勳交了不下5個女友,而弘基也曾與比自己大7歲的姐姐交往過,就連最小的珉煥也可以在Younha面前說出“今天我找到最大的獎品就是姐姐的愛”這般肉麻的話。

【成熟的舞台】

在FTIsland成軍3年的時間裡,他們經歷了大大小小不下3000場的表演,從開始的不自信到現在的出色表演,他們已經在舞台上變得更成熟,在2輯Showcase上隊長因為時間掌握出錯誤,結果被舞台上的煙火燙傷了腳,而之後的表演他的吉他弦又斷了一根,如此糟糕讓平時脾氣很躁的鐘勳有點想發火。但是為了演出不得不馬上下去休息室換琴弦,而這時多虧了弘基,說了很多奇怪搞笑的話來圓場,一邊聽著台上的情況,一邊心急而手忙腳亂的換琴弦,汗水也因此不斷的留下來,這時鐘勳不停地暗示自己要鎮定,慢慢來,終於順利的換好又再次登台。

出道後不久,FTIsland也進軍日本音樂市場,雖然已經在韓國小有成績並收穫超高人氣,但是到了日本他們面臨著再次從零開始,在很小的場地演出,與歌迷只有1米的距離演出,親自演奏錄製唱片……經過這些洗練,讓他們的表演更加成熟。 “在日本開始覺得很不習慣,因為要在很小的場地演出,不過沒多久就適應了,而且因為這種Live演出讓我演唱也更加穩定,因為場地小可以很快就听到自己的聲音,這也有機會讓我很快改正缺點和錯誤。而且為了拉近與歌迷的距離,所以花了更多心思考慮FTIsland的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Yi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