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信惠 

 

 

- 20歲,和感覺行事,那麼在 

第一次戲劇taken'm 20歲,“你美麗>(銀紫荊星章,2009)。電影拍攝進入即將舉行的“想我會通過通訊社>”重。突然間,他看起來像一個成年顯示為成年人的年齡相適應的,而不是只是想表明一個明亮的外觀。學生如屋頂putputhan。梅洛花了很多傷心,孩子的性格。 “你是美麗的>就像一個復興,而不是服用。(眾笑)”想我會通過通訊社>困難出現在teolteolhan seonmeoseum這樣做。 

-而不是作為一個成年人,因為他似乎去的顏色。 

肯定的。成人已經意識到他們,“天國的階梯>(銀紫荊星章,2003年)和”天堂之樹>(銀紫荊星章,2006年),作為bichyeojil恐懼,同時,輕看或微笑了很多要告訴你。 

-我知道每個人我知道,第一作為歌手首次亮相幾乎殺了我。我覺得吸煙是件好事? 

第一,實在令人驚喜,我很快樂是別人,有人認出我來,看看它是如此美好。但在年輕時代將得到更大的重視,必須承認, 라 고 요恐懼。中三年級之前,他gipgeteoyo即使思想的深度。青少年得到了很多傷口使我很傷心,但我想我通過。既然你可以笑只是接受的事情,我認為增加了可用性。然而,越來越多的下跌,吸煙會不會發生。我'這就是為什麼我想抽煙',而不是讓它流順利。有時太硬,'我不適合這份工作'就像一個身體休息一個月,我極度興奮。 

- “你是美麗的> ganghaetneunde以前無辜的形象,原來的字,怎麼樣 

也很簡單。很多深思,當我把他們高,讓他走了。之後,電視劇'哦,對'和它一起回到了我的生活再次成為一個人物戲劇去居住了。我是一般普通學生。聽到你喜愛的音樂,照片,拍攝參加。 

-通常我喜歡任何類型的電影? 

體裁不garijin喜歡一切恐怖除外。毛恐怖看到它做得好得很厲害了。(笑)我喜歡科幻或幻想電影,喜歡運動。 “海鷗”(2009)也看到了樂趣! 

-如果出現您要查看流派? 

beulrokbeoseuteona壯觀的電影!我要飛的行動。 “古墓麗影”(2001)觀看'在我們的國家能夠走出這樣的女演員'通緝。動作特技演員通常是很多,因為任何槓桿。我的電影“鬼故事”(2007年)時,以煙水,無一在小樂隊的分裂。(眾笑)這是好得掛這樣。我的工作作出了貢獻鑑於數字라 고 요喜歡。同時,我自己完全無辜我不是無辜的角色就太多了。(眾笑) 

-採取的前夕,“想我會通過通訊社>一個正式的第一部電影將是,在充分激發我的想法。 

明亮的浪漫komidigo在一起的人的所有樂趣和一個好的藉口製成品樂趣,我猜。現在,我已經變成一個字符。另一方面,你有一個非常敏感的導演gimhyeonseok非常隨和,有趣,拍我認為hasyeoseo。 

-你付出很多的評論是在演戲? 

忠實於劇本,我就在你身邊。在這個過程中的字符趕上教練談了許多個人,但必要時,要堅持腳本中等收入國家是saekbo我試圖表現出更大的性質本身。 

-自我滿意,成功率在抽煙嗎? 

滿意我的表現,如果你吸煙我想你。這並不要求更多。我很幸運,他的感受。 

-全州國際電影節,我想做些什麼? 

不知怎的,世界是因為那裡的電影匯集了一個時間表,讓很多電影我想看到的。一天,一整天,有一天你打算看一場電影。 

★一切新的“電影週>迎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Yi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