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梵谷與我:汪東城的字˙畫˙像》 

 

前天再學校上課時就收到簡訊

 

所我定的獲到了但前天還有帶錢出門

 

所以昨天放學 

 

背了一袋裡面放了兩哥假頭 +用具了袋子 (( 還滿重的說 ))

 

而且昨天又留校 練美衛

 

回家時間有點晚

 

是想說今天在去拿的說

 

但我想今天捲玩四顆頭一定不想再走

 

所以就昨天去拿

 

去拿順便去買了coior

 

就回家拆開

 

沒想到是這樣裝 (( 圖片在上面 ))

 

拿出來時有點不好拿的說!!

 

要非常非常小心的拿出

 

不然會有ㄠ痕

 

 

 

開心 !!

 

下星期的今天可以去東區見到 大東

 

下星期日期西門見他的好朋友

 

下星期還真忙

 

但信好下星期二檢定

 

不然我下星期六.日可以都不能去了

 

 

 

 

 

 

 

------------------------------------------------------------------------------------------------------------

 

 

 

最近這一個月多都在練習 06/15 檢定

 

所以每天上學捲頭

 

回家也捲

 

但辛苦一定是值得的

 

在倒數 ......      三天                就能解脫了

 

 

所以不要再問我最近到底在幹麻!!!!!!

 

 

 

 

目前看是打完了

 

所以黑糖本人就先說掰掰喽

 

肚子好餓 !!             吃中餐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Yi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