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PPS 2010-06-13 21'08''28.jpg

 

       慘 ...           慘 ...           慘 ...          

我的像機裡照片全不見啦!!

以前 . 現在 .....

都消失了 !!

已經第二次這樣了 ....

快哭死了啦!!

這麼辛苦的說 ==

( 傷心中 .等人上限傳照片 _ )

 

但還是得打文章 

 

 

今天是約7點30分的

但因為不知公車和捷運搭不搭而上

所以六點就出門了

搭我之的時間

到忠孝復興才6:55而已

但人還滿多的

 

今天的天空還滿不一樣的說

怎說   就是雲不一樣

我有拍 但照片都不見了==

 

後來去全家買了兩本小說

但都沒時間看

 

後來又分左右兩邊

一邊是買書 . 一邊是沒要買書

 

覺得先寫號碼沒用

因為上去全亂掉了 ==

寫了都沒用

 

但還好有小冠

不然我一定是54? 號了

那時再考慮要不要再買一本

但幸好沒買

我才能剛好100號

 2010/06/19  《梵谷與我:汪東城的字˙畫˙像》 簽書會    號碼牌 

號碼牌可以拿回家      是名片材質

 

 

在舞台的右手邊排對照的很清楚

只是大東都沒有轉過來

( 好可惜 有很多的經典照)

 

簽名時

SM 問我為神不說話

我就說不知要說神

她說都可以阿

我就說 大東 加油 !!

就跟大東握手

至於他回我神  

我沒印象ㄝ

但大東有看我ㄝ (( 還滿久的   

但每個人都很久  

聊的久看的越久

不之還記不記得我

簽名簽蠻久的

1小時才簽大約50人

是簽到完

又能說很久的話

只是我不擅常表達

 

明天要對他說神呢??

我還是不知道

17個月 沒見了==

 

 

早上還滿冷的說 

下午 ... 越來越熱

又要變黑了 ==

明天繼續曬

 2010/06/19  《梵谷與我:汪東城的字˙畫˙像》 簽書會  簽名

 

回家只是打照片抓出來就變成桌面沒東西

在插錄機拔出  就變格式化了==

照片就 .........  消失了

 

希望明天不會在哪樣了

 

發現 ..   今天是有始以來追星花最少的

小說用禮卷 所以不算花

中餐 飲料 ++ 法國麵包 (( 到現在都沒吃半口 ))

我想是太熱 到現再都還沒食育ㄝ

 

 

開心 ....

有人跟我一樣也喜歡이홍기

也是看完美男

才喜歡的 ==

但她不會去明年的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Yi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