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莎簽進華研唱片師兄炎亞綸送豐胸馬甲祝福事業線up up! 
 
莎簽進華研唱片師兄炎亞綸送豐胸馬甲祝福事業線up up!
日前以五百萬身價代言保養品的炎亞綸探班莎莎
兩人身價號稱千萬合體”!
 
 飛輪海炎亞綸日前剛以五百萬元價碼,個人首次代言保養品,好運也帶給師妹莎莎。莎莎九月正式簽進華研唱片為旗下經紀藝人,2個月間已有四支廣告,包含續約的萊爾富咖啡、少女服飾、愛之味食品,又火速接下行李箱代言,加上每月起碼十場的活動主持,已為公司賺進五百萬元。炎亞綸到莎莎廣告拍攝現場探班,被工作人員笑稱兩人身價加起來是"千萬合體"!

   炎亞綸送上自己代言的保養品,讓擔任外景節目主持人經常出國的莎莎不怕各種氣候變化,皮膚更加滑嫩!炎亞綸並代表公司送上一件紫色豐胸馬甲!因女星上報最重視"事業線,所以直接幫莎莎”大躍進”, 以豐胸馬甲幫莎莎加持,讓她事業線up up! 炎亞綸說:「我們飛輪海四個人事業線都算深,希望師妹更有效果!」並預祝莎莎公主簽進華研後成為下一個廣告天后,繼續幫公司賺進大把鈔票!炎亞綸拿著馬甲拍照時直呼害羞說:「我第一次在大庭廣眾之下送女生貼身衣物耶!」莎莎嬌羞說:「我會努力達到師兄期望,趕緊豐胸。」接著又搞笑說:「其實我一直都是走性感路線耶,只是大家都沒發現我的性感。」
 
   眾人問莎莎簽進華研唱片是否想出唱片?個性爽直的莎莎說:「其實我五音不全耶!只是很開心大家聽到我簽華研都問說我出唱片,讓我覺得成為唱片咖,很有虛榮心。實際上,華研是很全方位經營藝人的公司,我很開心能合作!」媒體要求莎莎當場清唱師姐S.H.E或師兄飛輪海的歌,想不到一向大喇喇的莎莎因被要求當眾唱歌而臉紅,對炎亞綸直呼:「救我啊!」最後只好清唱老歌”我騎著一部單車”,唱完還被眾人問說:是要唱了沒?讓莎莎直呼好糗!

  莎莎主持外景節目介紹吃喝玩樂非常敬業,觀眾最愛看她吃相津津有味,但她卻因為太認真把每樣食物都吃完而變胖,最胖時到55公斤,被網友無情攻擊說她在鏡頭上看起來肥、醜,讓她很傷心,沒主持節目時她一天只吃一餐,努力維持在48公斤讓上鏡更美麗。
 
    美美拍攝行李箱廣告的莎莎因外景主持節目海外走透透,每個月起碼出國一趟,打包行李非常專業,只需在出門前幾個小時即可收拾完行李,塞行李更是有一套,血拼第一名的她完全不浪費行李箱每一吋空間。出國前本來就快滿的一個行李箱,她還是可以將戰利品完全塞進去,從來不曾在當地多買行李箱帶回東西,此項特殊才藝總是讓同行的工作人員看到傻眼!炎亞綸聽到笑說:「我總是血拼到乾脆多買一個行李箱才裝得下。」莎莎當場推薦炎亞綸自己代言的行李箱,輕巧容量大,絕對能讓他買得過癮!
常常出國宣傳的炎亞綸,因為總是拍戲到半夜回家洗個澡,隔天凌晨直接前往機場會合,行李通常都是由細心的媽媽親手整理,為他準備好適合當地氣候的衣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Yi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