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亞綸迷你專輯預購開紅盤 冰雕紅酒慶功突破6萬張!...  

 

亞綸迷你專輯預購開紅盤   冰雕紅酒慶功突破6萬張!
紅心內褲再度登台亮相   大紅大紫登高W Hotel
 
 
炎亞綸首張個人迷你專輯《下一個炎亞綸》預購開紅盤,唱片公司特地選在時尚飯店W Hotel舉辦發片記者餐會,炎亞綸登高31樓景觀餐廳直呼:「非常興奮!」看到紫色裝潢與地毯,讓主持人發現驚訝巧合笑說:「這個場地和西門町紅樓簽唱會的紅衣造型相呼應,果然是大紅又大紫,讓專輯預購突破六萬張!」沒想到媒體靈機一動,追問炎亞綸是否又是穿同一條紅心內褲,讓炎亞綸想了兩秒大笑「沒錯,是的!」最後炎亞綸乾脆跟大家宣布以後重要場合,要穿著這條幸運褲出場,歡迎大家隨時現場驗貨!
 
專輯籌備半年時間由王治平老師領軍,邀請郭文宗、呂禎晃、姚若龍、Tank等重量級的詞曲創作者一起打造,還與同公司的美聲歌姬Olivia合唱,由日本團體「Kiroro」玉城千春譜寫的新作(最後一眼),炎亞綸笑說﹕「當初知道可以唱到(後來)、(很愛很愛你)的原創人玉城千春的作品的時候,感到很興奮,過沒多久又得知公司邀請了我非常欣賞的Olivia跟我合唱,更是開心!」還沒正式進錄音室配唱的時候,炎亞綸更當起了Olivia的中文小老師,一個字一個字耐心地教導Olivia歌詞發音。談到首支主打〈下一個我〉,炎亞綸不敢新信的推薦寫詞人同時也是公司同事的陳信延:「他很厲害,我第一次看到這首歌詞我其實很訝異,因為我的內心世界都被他赤裸裸的說中,我有時候都還沒這麼了解我自己,現階段的我應該就是『熱血沸騰唱著歌』的我。」
 
專輯預購開出紅盤,華研唱片總經理何燕玲女士,也特地親自到場祝賀,推出6萬數字冰雕,這一次不敲冰,而是拿紅酒注入冰雕中,紮紮實實的宣布預購數字突破6萬張!讓炎亞綸開心表示謝謝大家支持,籌備專輯的同時,炎亞綸也積極健身並瘦身7公斤,不過進入密集宣傳期最大挑戰則是「簽名」,讓他表示:「體力迅速消耗速度超乎我的預期。」自從展開一連串的全省預購簽名會,場場爆滿的人潮,尤其首場西門町紅樓更是從下午三點開始簽到隔夜凌晨一點,讓炎亞綸面帶苦笑:「真的是簽到手麻、屁股沒知覺」,因此唱片公司特地送上「簽名戰鬥包」,禮盒裝著酸痛貼布、緩和肌肉的噴式藥劑、眼藥水和愛心坐墊等物品,希望讓炎亞綸能夠消除疲勞,對於即將在本週日(3/27)在西門電影街的專輯首場簽唱會,炎亞綸也信誓旦旦做好心理建設並向工作人員放話:「我早就有決心了,這一天就是挑燈夜戰啦!也謝謝辛苦的工作人員,一定會帶大家去吃好料慶功!」詳細活動資訊請上華研官方網站http://www.him.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Yi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