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輯銷售佳炎亞綸慶功宴落下男兒淚(組圖)

ChinaYES娛樂4月14日台北報導 炎亞綸今日中午舉行《下一個炎亞綸》專輯慶功宴,現場他親自彈奏了《The Truth That You Leave》,展現出他在鋼琴方面的才藝,並搏得不少掌聲。 炎亞綸表示:「能有這麽好的成績,要感謝公司幫忙,及歌迷們的支持。」

炎亞綸今日中午舉行《下一個炎亞綸》專輯慶功宴

專輯銷售佳炎亞綸慶功宴落下男兒淚(組圖)

專輯銷售佳炎亞綸慶功宴落下男兒淚(組圖)

 

慶功宴結束之後,炎亞綸馬上要動身前往內地,這次除了會去成都參加頒獎典禮外,還會到上海、北京進行宣傳活動,他說:「音樂一直是我最大的夢想,我一直很渴望這樣的舞台。」因此在得知自己的專輯銷售突破佳績,並連續兩週獲得雙榜冠軍時,炎亞綸真的感到相當高興。

專輯銷售佳炎亞綸慶功宴落下男兒淚(組圖)

得知專輯銷售突破佳績,炎亞綸感到相當高興

專輯銷售佳炎亞綸慶功宴落下男兒淚(組圖)

 專輯銷售佳炎亞綸慶功宴落下男兒淚(組圖)

 

在慶功宴上,唱片公司還送上一份神秘禮物給炎亞綸,就是通知他在6月11日將替他舉辦個人演唱會,事前毫不知情的炎亞綸當場傻了眼,更因為太過開心而紅了眼眶,流下男兒淚。 坦言自己被嚇到的炎亞綸說:「我沒想到這麽快(能開個唱),因為我專輯的歌量還不足以開一場演唱會,我會努力的。」他還透露希望將演唱會地點定在寬敞的台大體育館,才能讓所有歌迷們都可以來參加。

  

炎亞綸因開心而流下男兒淚

 

專輯銷售佳炎亞綸慶功宴落下男兒淚(組圖)

 專輯銷售佳炎亞綸慶功宴落下男兒淚(組圖)

專輯銷售佳炎亞綸慶功宴落下男兒淚(組圖)

 

問他演唱會上是否會想找飛輪海團員們站台? 他回答說:「他們如果坐在台下當嘉賓我會很開心,但這場演唱會我想自己演出,若要找嘉賓則想找更不一樣的人。」不過他也強調自己很習慣與飛輪海團員們之間的相處感覺與默契,一點也不希望有解散的這一天。 最後他說,演唱會上不排斥來點不一樣的表演,「濕身鋼琴秀好了,一邊彈鋼琴一邊淋雨,給一點尺度吧!」

 

 專輯銷售佳炎亞綸慶功宴落下男兒淚(組圖)

他說演唱會上不排斥來點不一樣的表演

專輯銷售佳炎亞綸慶功宴落下男兒淚(組圖)

 專輯銷售佳炎亞綸慶功宴落下男兒淚(組圖)

專輯銷售佳炎亞綸慶功宴落下男兒淚(組圖) 專輯銷售佳炎亞綸慶功宴落下男兒淚(組圖)

 

專輯銷售佳炎亞綸慶功宴落下男兒淚(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Yi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