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個炎亞綸》蟬聯雙週冠軍 炎亞綸耍劍慶功  

 

 

 

炎亞綸首張迷你專輯《下一個炎亞綸》蟬聯雙週冠軍!攻佔五大金榜、G-Music風雲榜、佳佳唱片等排行Top1!唱片公司特地在炎亞綸飛往海外宣傳前夕舉行慶功餐會,送上手型抱枕要讓炎亞綸在異鄉也能有好夢入睡,並正式宣佈六月個人售票演唱會即將開賣!這個驚喜讓不知情的炎亞綸在現場情緒激動,眼眶泛紅表示感謝:「沒想到可以在短時間達成這個願望!」興奮之餘還向台語天后江蕙喊話:「希望有榮幸能邀請二姐來當合唱嘉賓!」



炎亞綸發片跑宣傳急瘦七公斤,辛苦終於獲得甘甜回饋,曾在偶像劇《愛似百匯》和「保庇天后」王彩樺成為忘年之交的炎亞綸,還特地謝謝彩樺姐預購100張並以簡訊加油打氣,讓炎亞綸很感動掛保證:「彩樺姐發第二張專輯,我一定雙倍預購回去!」大量的曝光讓炎亞綸目前已經有時間寵愛保養品,和小林眼鏡的代言,對於最近不斷有廠商找上門來邀約代言,炎亞綸笑說:「謝謝大家的支持,賺的錢都拿去孝敬爸爸和媽媽啦!我專心在我的舞台事業,其他的事都交給媽媽處理。」心中沒有預想能夠蟬聯兩週的冠軍,倒是爸媽都很注意我的成績:「爸爸最近都來跟我拿簽名照,一問之下才知道都是爸爸的朋友主動來索取,直誇你兒子最近很紅!」一有時間會陪著上下通告的媽媽,辛苦的陪伴讓炎亞綸更體會要把握時間跟家人相處,感性表示:「爸爸是心目中的偶像,媽媽是生命中的主Key,誰都不能少。」炎亞綸在「只看見妳」的音樂錄影帶中大展苦練多時的西洋劍術,慶功餐會上也拿著西洋劍擺出酷帥的姿勢,炎亞綸不好意思笑說:「教練得知我的專輯賣很好,興奮程度比我還High,前天特地送我一隻全新的西洋劍,還向我喊話有比賽會隨時徵召我去,要我做好上戰場準備。」



炎亞綸即將當天飛往海外做長期宣傳,唱片公司準備餐點餞行和禮物要替他加油打氣,總經理何燕玲女士表示:「炎亞綸受到大家很多鼓勵,馬不停蹄從早跑通告到晚,所以除了抱枕,還有一個驚喜要公佈!」炎亞綸拿著剛獲得的西洋劍,象徵專輯中的歌曲「一觸即(擊)發」姿勢,刺破高掛的紅氣球,掉出「慶功演唱會」的紅捲軸,讓炎亞綸面露「不可思議」表情,主持人還趕緊表明不是愚人節玩笑,督促要盡快開歌單!讓炎亞綸大笑說:「這個手型抱枕真的事甜蜜的負荷,興奮和壓力的情緒,看來我今晚似乎是睡不著了!」炎亞綸慶功現場彈奏「The Truth That You Leave」大展琴藝,單飛出輯就獲得好成績,炎亞綸自己認為很念舊,沒想過要脫離飛輪海:「我是從這個團體出生的,這五年多以來讓我學習到很多,飛綸海是生命中的一個我,炎亞綸也是一個我。」並以師姐田馥甄作為看齊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Yi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