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王子展現最高的韓流明星風範  

 

Title:亞洲王子張根碩,The Cri Show2 盛況空前,展現最高的韓流明星風範

source:HTTP://news.nate.com/view/20120708n05295

 

翻譯:櫻之荼蘼

 

7月7日下午7點,於高麗大學華汀體育館舉辦的 2012 張根碩 Asia Tour THE CRI SHOW 2 in Seoul 在3500名觀眾的盛況下結束。當天的演出再次讓人切身感受到了日本、中國等海外粉絲熱烈呼應中的最高的韓流明星張根碩的成就。

 

 

>> 真的用了魔法嗎?熱情的舞臺和才華,瞬間令女心融化

 

張根碩首先通過以 Welcome to magic world 為概念的視頻與觀眾見面。登場之後唱的第一首歌是他新專輯《Just Crazy》中的《200 miles》。歌曲結束後,張根碩以一句「一直~~前進!啊,已經來了啊」的開場白,引起了觀眾一致的歡呼聲。接著他說到:「Welcome to magic world(歡迎來到魔幻世界),今天我會把這裡變成為成人們準備的遊樂場。」預告了當天的舞臺將是多姿多彩的。

 

「走到今天這一步,經過了很多辛苦的過程,首先,公司以赤字出發了。但是,我會堅持到最後,為什麽呢?因為我是 made in Korea(韓國製造)的。」張根碩以這席話引起了觀眾陣陣歡呼和掌聲。「那些一直以來覺得生活很乏味的人、過得無所事事的人、只看著前方奔跑的人,今天,在這裡,都會得到釋放。想和我一起坐摩天輪嗎?」通過浪漫的表達,令現場女心融化。

 

接下來張根碩在樂隊伴奏中,演唱了自己去年4月發行的單曲《Let me cry》。之後演唱了《瑪麗外宿中》的OST《拜託了My bus》。之後又用溫柔的聲音演唱了《Stay》並透露,這是自己作詞的歌曲。

 

「今天竟然沒有下雨,很神奇。還記得前年嗎?在這裡辦FM時,也沒有暴風雨。雖然今天沒有下雨,但從現在開始,雨就快來了 —— 大家心中的愛情雨,雨好像來了。」他坐在舞臺的椅子上,用流暢的日語演唱了《Rain》,隨著他的演唱,身後還有男女舞者表演者雨中的情形,張根碩說到:「我能給大家看到什麽呢?為此很苦悶。剛收到《Rain》這首歌時,就準備要淋一場雨,有很多計畫、想法,甚至細節的部份都很有用心。”

 

>> 張根碩傾吐最深的心懷,令粉絲深深感動

 

「專輯的顏色從一開始,就確定了用紫色,有種既神秘,又繽紛的暗系質感,是一種無法用一種含義定義的顏色。我好像就是紫色一樣的男人。”

 

「(公演)還可觀吧?」他一邊笑著一邊傾吐自己內心的想法:「總有人說,演員開什麽演唱會啊?開的是見面會吧?所以我沒有吝惜錢。我在推特上說,亞巡投資153億,實際上光是日本就花費了153億,如果算上整個亞洲的話,投資了200億。即使票售罄也抵不回支出。但即使這樣,我依然決定公演,原因是,我想讓大家看看,韓國人到底是怎樣的人,在韓國,也有這樣不吝惜錢、玩的時候能爽快地花出去的人。存摺上顯示收入多少,這並不是重要的,為了我的粉絲,我能高興地支出,能掌控局面,這是我的想法,所以我並不吝惜錢。”

 

「最近我的思春期也結束了,那就回到我本來的樣子好吧?學會了刹車(Brake)。即使要一往無前,也要偶爾休息,給自己回望的機會。這期間也意識到,在與自己鬥爭的時候,絕對不能讓步。最可怕的人就是自己,所以大家,不要讓步哦。”

 

>> 散發著「八色鳥」魅力,想成為世界王子

 

穿著黑色的衣服,畫著煙熏妝,帶著強烈的氣場,張根碩演唱了在日本發行的新專輯中《Just Crazy》中的《Crazy Crazy Crazy》、《Always Close to You》、《Abracadabra》三首曲子。之後換上了紅色條紋服裝,用《Hello Hello》展現了甜蜜的魅力。在唱完《Oh My Darling》之後,他說道:「想挑戰未曾嘗試過的領域,想收穫感悟,想再積蓄一些力量。無論如何,想讓大家看到,韓國人究竟能走到哪裡。”

 

「以前就想過,如果張根碩變成了 Multi-Shop 的擁有者,會怎樣?如今我開了自己的 Multi-Shop 。沒有靠父母、經紀人等任何人的説明,我獨自一人直接到時尚企業的的總公司,展示自己的ppt、提案、與設計師合作,開了傾注了自己心血的 Multi-Shop。”

 

「有人也許會問,為什麽這麼拼命工作,那是因為我覺得,無法預測的將來,或許並不會像現在這樣一直幸福,不過當然,也或許比現在更幸福。但我不想因為在某個領域占到了頭等的位置,就因此自滿。很多人把我的生活比作‘山’,一直朝著頂峰攀升,在這之後就是從頂峰下落時,我不想自己在下落時境遇悲慘,所以努力地學會工作。”

 

「很多人好奇,我作為演員什麽時候回歸。想告訴大家,我收到了許多劇本邀請,正在為了自己喜歡的劇本而等待中,也請大家耐心等待。不久之後我也會參加亞洲最初的 DJ Festival UMF KOREA,以 Team-H 的身份作為特別嘉賓演出。現在也有在大洋洲、美國等許多國家和地區,以在小型club中作DJ的形式巡演。”

 

「我的推特ID是 AsiaPrince,現在把‘虛勢’拋向世界的四面八方吧,想換成World Prince。不管是有意的還是無意的,現在甚至泰國、臺灣等地都會在我的名字前面加上‘亞洲王子’的稱呼。這是我曾經的夢想,不知從何時起,人們就這樣稱呼我了。並不是說,這個夢實現了,到此就結束了,為了實現世界王子這個更大的夢想,就算破碎也好,受傷也罷,失去了金錢也沒關係,至少我還可以去嘗試嘛。希望大家也不要忘記自己的夢想,我會負責保證大家的熱情。請每天都認真生活吧,一睜開眼,就有一個幸福的明天在等待著大家。重新喚起‘每天的意義’,獻上溫暖的感動。”

 

>> 張根碩,毫無倦色,完美駕馭19首現場歌曲

 

張根碩當天在此通過吉他演奏展示了自己的別樣魅力,吸引了粉絲的視線焦點。「為大家準備了吉他曲,這是我第一次自己作曲作詞的歌。在今年年初出演的電視劇《愛情雨》的會餐桌上,突發奇想,回憶起了自己兒時的夢想,作了這首歌。這首歌是為了大家的夢想,以及我的夢想而作。”

 

之後又連續演唱了 Tomorrow、守護星、I will promise you、 My Preious、一起創造的旋律。特別是對於 My Preious這首歌,他說道:「這是我最喜歡的歌,所以就把我想對大家說的話包含在歌詞中了。」令場內爆發陣陣歡呼聲。唱完之後:「站在一年只能開一次的演出現場,和大家在一起,真的非常開心、幸福。實際上,演出的場地非常大,很多部份擔當起來也比較困難,但不管如何我都會盡力。」對來到現場粉絲表達了感激之情。

 

最後,張根碩身著黑色運動服,以讓人聯想到漫畫人物「佐羅」的黑色斗篷形象登場。一一介紹了完成公演的成員,同時演唱了Team-H的 Gotta Get Cha、Shake it 兩首歌,作為謝幕。兩個半小時一個人完成了19首現場歌曲的表演的張根碩,通過扔毛巾等方式,環繞場內一周,與粉絲們約定下次再見。粉絲們呼喚著「張根碩」的名字,現場的熱烈氛圍無法平靜。

 

張根碩離開舞臺後,通過大螢幕公開了之前的練習花絮視頻,吸引了觀眾的視線,演出結束後也久久沒有離開座位。從舞臺兩側的螢幕上放映的開場視頻、演出中途的連接視頻中,都可以看出張根碩的汗水和努力,帶有配樂的視頻與音響的配合,讓觀眾從頭至尾都在自己的座位上享受著公演。

 

值得一提的是,包了觀光車的粉絲們,比起自己的回家之路,對張根碩的回家之路花費了更多的心思,當天晚上10點之後,張根碩乘坐的車一出動,(粉絲)就如同得到了報告書一樣搭車跟隨。

 

 

張根碩以當天盛況中完美謝幕的首爾公演為首,正式拉開了亞巡的序幕。今夏將會在日本四個城市(橫濱、大阪、名古屋、福岡)以及上海、深圳、臺灣、泰國等地繼續掀起「根醬熱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張根碩
    全站熱搜

    黑糖&Yi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