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汪東城最近被稱讚屁股超翹,他說是練腿肌附帶效果。GUCCI深藍色羊毛針織外套,48,200元。GUCCI印花長褲,73,950元。GUCCI印花絲巾,12,500元。GUCCI皮帶,11,000元。

汪東城19歲出道至今,偶像歲月12年,中間經歷「飛輪海」組團、極盛、不合、單飛到解散,儘管年紀增長,世事多變,歲月竟沒在他身上留下紀錄,他現在還可演18歲高中生,一點也不違和,永遠的花美男一枚。

2005年是終極一班首度播出,終極系列可說是台灣最成功的青少年劇,汪東城飾演高中生「汪大東」,平均每兩年就演一回,已變成國高中生的精神食糧,大東都已變成他的綽號,他說:「下次終極一班 ,應該演老師就可以,我蠻喜歡日劇『GTO』,想演熱血老師,畢竟已經是輕熟男的年紀,演18歲,旁邊都是不滿20歲的男生,不過我們沒有代溝,基本上我是保養比較好一點,.未來演成熟一點的是ok, 我不會抗拒。」汪東城超愛照鏡子,不過現在直接照手機。GUCCI白色牛仔丹寧襯衫,24,550元。GUCCI長褲,18,950元。GUCCI印花絲巾,12,500元。GUCCI皮帶,12,700元。GUCCI漸層馬銜鍊鞋, 21,300元。

耍賤中 台版原來是美男

他現在正在拍台版「原來是美男」,這部戲最早是韓國拍的,由張根碩主演,日本先翻拍,現在台灣翻拍,汪東城演出刀子口豆腐心,愛耍賤的酷酷男主角黃泰經,但張根碩就是以此角打開亞洲知名度,汪東城必然面臨比較的壓力。

他倒是一派輕鬆說:「劇組和我說不需要照張根碩演,很多朋友知道我要演台灣版,就會問我那你要不要畫眼線,我就想說『我幹嘛畫眼線』,是張根碩喜歡畫眼線,,黃泰經的image並非一定是要眼線男,『流星花園』拍那麼多版本,不是每個男主角image都一樣.。」

「我覺得壓力是所謂進步的壓力,有責任感的演員就是會有壓力,是想做好的壓力,並不是因張根碩而有壓力,我個人沒有要比較,但觀眾會比較,這部分就留給觀眾。」

開心果 冷笑話達人

在劇組,他也是最佳開心果,拍戲苦悶又累,他就講冷笑話逗大家,功力已屆達人等級,「這一切因為Ella,拍『花樣少男少女』,她隨時都有很多energy,會炒熱氣氛,拍戲很累又苦悶,若有人帶動氣氛和諧歡樂,時間不知不覺過很快,她的方式是活潑的炒熱場子,我是講冷笑話,效果真的是蠻好的。」

「比如最近合作的林心如,我就超喜歡在她面前講冷笑話,因為她明明覺得很好笑,又愛吐槽我不好笑,這是很棒的互動,基本上她就是我很好的冷笑話聽眾。」下一回「終極一班」,汪東城想挑戰演老師。GUCCI條紋西裝外套,76,150元。GUCCI條紋西裝長褲,21,950元。GUCCI白色絲質襯衫,25,600元。GUCCI印花絲巾,12,500元。

自戀男 脫光光照光光

為了維持花美男身材,他付出甚多,持續的健身2年,一開始是因為拍『絕對達令』演機器人,戲裡需要脫光,展露精壯身材,他就開始練,戲拍完後成養成好習慣,他笑說:「持續下去的動力是因為自戀,自我要求高,我是那種洗澡脫光衣服時,面對鏡子,會擠一下肌肉看哪邊不對、不順眼,就當場做伏地挺身,仰臥起坐。」

「我媽都會在外面說:『東東啊,你洗澡是洗到哪邊去了,是睡著了嗎?』不然就是在浴室運動時,用力發出嗯~嗯~聲,我媽會在外面說:『你是大便大不出來喔?』殊不知她兒子在裡面做運動。」

最近他自豪被很多人稱讚臀部變翹,「我沒有特地去提臀,可能練腿肌會帶動到臀部肌肉,我大部分練胸肌、腹肌、手臂,一次上健身房2小時,都做重量訓練,做到全身無力,連水瓶都舉不起來,就可以收工。」

汪東城最有名的自戀事跡就是愛照鏡子,他說「 我現在沒那樣愛照鏡子了,現在改自拍,因為現在手機有都翻轉功能,直接照手機就可以(哈哈哈),基本上我覺得藝人打理儀容理所當然。」果然花美男不是人人可當,要夠自戀、絕不鬆懈才有可能。

採訪側記-冷笑話時間

拍照現場,汪東城信手講兩個冷笑話,和大家分享。

誰探柯南的班?

「柯南在上班時,哪個朋友會去探班,很close的喔?」「叫『名偵』的朋友, 因為名偵探柯南。」(好~好~冷~)

颱風天帶多少錢?

「那妳知道颱風天,要帶多少錢,才能出門?」 「一定要帶四千萬,因為颱風天沒事千萬不要出門。」(。。。冷)

他透露曾和楊丞琳、胡宇威pk冷笑話,結果是楊丞琳贏了,「她講了一個終極版冷笑話,但我現在真的不能告訴大家,因為借來當我的祕密武器。」不管記者死盧活盧,他不講就是不講。(跺腳!!!)iphone3和iphone4手機殼,偏愛骷顱頭的東西,又愛買手機殼,只要逛街看到喜歡手機殼就買。






arrow
arrow

    黑糖&Yi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