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想著一個人的MV即將要在2/11的下午四點五十五分於MTV首播囉!  

 

 

《終極一班2》:你是東婷派,還是雷萬派?
(2013-02-07)
隨著《終極一班2》電視原聲帶大賣,由劇中女主角曾沛慈演唱的片尾曲《一個人想著一個人》特地拍MV以饗粉絲,男女主角當然是由備受矚目的劇中主角SpeXial成員子閎飾演。原本導演擔心兩人哭不出來,準備大量眼藥水,沒想到曾沛慈和子閎是水龍頭,兩人都是十秒落淚型,被經紀人戲稱「愛哭2人組」。其實曾沛慈和子閎平常哭點高,很不容易哭,但一碰到劇情需要,馬上融入很會哭。尤其子閎,導演覺得他哭得很帥,一再要求補鏡頭重哭,一下⋯⋯要他自己落淚、一下要他抱著沛慈哭,只見子閎的淚珠大顆大顆落下,太會哭嚇到導演,讓導演忍不住稱讚:「哭得太好啦!再多哭幾個!」。《一個人想著一個人》將於2/11日16:55在 MTV音樂台首播。
在《終極一班2》中,曾沛慈(飾演雷婷)和SpeXial成員子閎(飾演中萬鈞)是一對青梅竹馬,卻因誤會長大後沒法在一起,中萬鈞一直默默守候著雷婷,劇集播出後粉絲成兩派人馬,一派支持「東婷戀」(汪大東、雷婷),另一派則是捍衛雷婷萬鈞戀情開花結果粉絲團。曾沛慈私下透露:「其實我很排斥姊弟戀,子閎對我來說是小鬼,不過戲中萬鈞的個性是我很欣賞的。」子閎的反應則是:「我不會排斥姊弟戀耶!可是戲中的雷婷太強勢了,我不會喜歡個性像KING的女生,私底下的沛慈很柔弱很像小女孩,可以讓我保護,是我喜歡的類型。」工作人員一聽直搖頭說:「你們倆實在很難湊成一對啦!」
隨著《終極一班2》完結篇的落幕,粉絲們紛紛要求看不過癮還要看,劇組透露:「《終極一班2》第二季,即將於農曆年後開拍,一定不負粉絲們的期待,到底是東婷戀會開花?還是雷婷萬鈞有結果?敬請期待!」
因應2/15、2/16曾沛慈「開。房間」演唱會門票一開賣瞬間秒殺,為了造福更多粉絲朋友,公司召開緊急會議,決定於3/10在台大體育館舉辦「終極一班2新春見面會」,將由史上最強高中生-汪大東率領《終極一班2》所有同學演員們,與大家同樂。不僅唱歌表演,還會和粉絲們玩遊戲。「終極一班2新春見面會」門票將於2/08下午三點開賣。
arrow
arrow

    黑糖&Yi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