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尊驚嘆陳怡蓉孕肚 下輩子想當女人  

 

吳尊昨(1日)到墾丁客串台視週五偶像劇《遇見幸福300天》,飾演大明星吳尊的他,和女主角陳怡蓉有一場英雄救美的幻想橋段,是他近來難得的喜劇演出。劇中陳怡蓉是孕婦,裝上逼真的假肚子,吳尊親手「驗貨」後,忍不住說:「很像真的,因為我有摸過真的孕婦的肚子。」他也大嘆當媽媽很辛苦,坦言:「我下輩子想體驗當女人。」

吳尊認真表示:「我想當女人看看。」他覺得要親身經歷,才能懂得女人懷孕、當媽媽的辛苦。他說自己這輩子可以當個體貼的老公,以後會不會陪老婆進產房?吳尊不假思索的說:「一定會!」他認為要透過影片紀錄,才能讓小孩知道媽媽的偉大。

陳怡蓉演孕婦演得徹底,還進產房生小孩,抱了剛出生3天的小嬰兒,她說:「我抱著的一瞬間,真的以為是我生的,很感動。」更說:「一度很想息影。」吳尊也抱過幾次剛出生的嬰兒,他也透露技巧:「像他的頭要去support(支撐)他。」完全有當奶爸的樣子,吳尊笑著說:「總有一天會做(奶爸)的。」

吳尊(左)和陳怡蓉首度合作。(  

吳尊(左)和陳怡蓉首度合作。

吳尊(左)在劇中英雄救美,陳怡蓉樂可以躺在大肌肉上  

吳尊(左)在劇中英雄救美,陳怡蓉樂可以躺在大肌肉上

 

吳尊客串零酬勞 想挑戰反派

《遇見》的製作人黃萬伯,就是當初挖掘吳尊入行的人,吳尊出道以來拍過的偶像劇也都是跟他合作,這回義不容辭客串演出,友情價是多少?黃萬伯表示:「他沒跟我要酬勞。」吳尊也說:「我跟他說連紅包都不用給我啦!」

吳尊海內外粉絲多,這次到墾丁拍戲,也有約40位粉絲相隨,戲裡被陳怡蓉追星,戲外吳尊也有印象深刻的粉絲禮物,他說:「曾經有女粉絲在給我的信裡面,附上她的護照跟存摺,還說下輩子一起過吧,我嚇到,立刻請工作人員幫我還她。」他覺得如果粉絲要送禮物給他,不如把錢拿去做公益會更有意義。

吳尊剛結束電影《忠烈楊家將》在台灣的宣傳,本來昨天就要飛到上海拍廣告,但為了客串演出把之後行程都順延一天,近來主要都拍電影的他,何時再回來拍台灣偶像劇?吳尊說:「要自己喜歡的角色,現在會想拍一些愛情喜劇,溫馨的,或是嘗試演壞人。」

 

吳尊期待演戲有新嘗試  

吳尊期待演戲有新嘗試

吳尊期待演戲有新嘗試  

arrow
arrow

    黑糖&Yi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