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東反串酒店妹 騷到沛慈快崩潰  

 

八大《終極一班3》變裝橋段不斷,繼上次汪東城、SpeXial子閎男扮女裝上演「終極真煩傳」,本周再度合體反串酒店妹,女主角曾沛慈也加入反串行列。自嘆美貌不如他們,曾沛慈索性穿上男裝、點檯酒店妹汪東城及SpeXial子閎;而極盡搔首弄姿的汪東城,配上裝嬌嗲的聲音,讓曾沛慈幾近崩潰邊緣。

六度扮女裝的汪東城,這次換上露肩粉紅色緊身長禮服,披上白色披肩,以日本女星藤井Lena為樣本,戴起角膜變色片,畫上迷濛的煙熏妝,最後點上Lena招牌「痣」於臉上,妖嬌美豔的模樣,不只讓身為女人的曾沛慈自嘆不如,連現場男性工作人員都被迷住,開玩笑說:「真的還滿漂亮的,在泰國應該能大紅。」事後更爭相搶著和他拍照。

這身公主裝扮造成轟動,汪東城開心表示:「我也覺得自己滿正的,上次嬪妃造型廣受好評,連媽媽都後悔當初沒生個女兒。」不過,這樣受歡迎的場面維持不久,當導演一喊卡,汪東城拿下披肩,露出超壯碩臂膀變身「金剛芭比」的同時,大家立刻倒彈三步,曾沛慈笑說:「請容許我翻白眼,真的太不舒服了。」

大東反串酒店妹 騷到沛慈快崩潰  

大東反串酒店妹 騷到沛慈快崩潰  

 

酒店妹上身的汪東城,拍攝當下極盡搔首弄姿,而後竟還靠在牆上磨蹭做出「起立蹲下」的性感姿勢,期間更無厘頭的自行加入台詞,不時中、日文夾雜出現「舒服」、「不要」、「壞壞」等搞笑字眼,想盡辦法勾引扮成男人的曾沛慈。此等舉動讓曾沛慈頻頻笑場NG,更幾近崩潰說:「快報警把他抓走,我快要被逼瘋了!」

  

首次女扮男裝的曾沛慈,聊到自己的造型,「髮型我是學賭神周潤發梳上『油頭』,聲音的話則是以陳松勇為目標。」不過因為鬍子太黏又太長,不只讓她講起話來嘴巴感覺被貼住,相當難開口,也讓她只能拿著吸管喝水,以免滿嘴鬍子被浸在水裡。汪東城則認為曾沛慈的裝扮,很有權威的感覺,非常帥氣。

SpeXial子閎這次的造型是以吉普賽占卜女郎為範本,一出場讓每個人完全看傻眼,曾沛慈更是忘了自己的台詞,現場一片沉默,隨之而來就是一陣笑聲,子閎見狀俏皮回應曾沛慈:「這位客人,不喜歡可以說,不可以這樣嘲笑我。」比起上次,子閎少了些緊張,可說是一回生二回熟。  

arrow
arrow

    黑糖&Yi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