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010 容和- KBS『未來的選擇』製作發表會



KBS 2TV新月火劇(週一週二播出的劇集)《未來的選擇》(劇本:洪珍兒;導演:權溪泓)製作發佈會日前在首爾大峙洞舉行。權溪泓導演、尹恩惠、李東健、CNBLUE成員鄭容和、韓彩雅、崔明吉、高鬥心參加了當日活動。

鄭容和在發佈會現場說道:「今年25歲的我在劇中是28歲,因為周圍人對我都很照顧,所以拍戲時沒感覺到困難,但最讓我擔心的是富翁角色,因為我沒過過富翁生活,不知道他們過的是什麼生活,不過跟高鬥心前輩配合得很好,感覺很有趣,我現在很享受拍戲的過程,也很喜歡富翁角色。」

他接著還說道:「劇本裡寫有朴世洙優雅地吃烏冬的戲份,那個戲份最難演繹,我不知道如何優雅地吃烏冬,而且烏冬面很勁道,根本不能用筷子卷起來吃,各位可以通過電視劇欣賞該戲份。」

此外,《未來的選擇》是一部全新的獨特穿越劇,講述了為了讓自己進步,未來的「我」敦促現在的「我」開闢新命運,重新選擇生活的故事。電視劇以全新的角度剖析了電視臺導演、編劇、主持人與攝影導演等人的生活與愛情。

另外,鄭容和在劇中扮演了假扮成攝影師就職於YBS TV的會長孫子朴世洙角色。該劇將於今晚(10月14日)首播。

 

arrow
arrow

    黑糖&Yi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