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集中,金信(李東健 飾)從25年後來的大未來(崔明吉 飾)口中得知自己的未來和自己所知道的完全不同。

金信知道大未來來自25年後,處在現在和未來的「平行宇宙理論」中。他雖然得知羅未來(尹恩惠 飾)和大未來的生活完全互不幹涉,但仍選擇無視。他無法忘記未來,為了對方隱瞞秘密將她讓給朴世洙(CNBLUE成員鄭容和 飾)。

金信得知未來的哥哥、自己的好友羅柱賢(吳政世 飾)癌症復發需要手術後立刻前往醫院照顧他。平安結束手術的羅柱賢告訴金信,大未來和未來正在趕來醫院的路上。

隱藏真心、對羅未來惡言相向提出分手的的金信想要逃避,小心翼翼守護著金信的大未來表示:「根據平行宇宙理論,現在的羅未來和未來的我是兩個人,有各自的人生。”

得知真相的金信大吃一驚,大未來低著頭稱「未來忘不了你,你也一樣吧,所有這一切皆因我而起」,並提出讓所有事情重新歸位的建議。

不過,金信卻拒絕道:「我‘現在’帶給羅未來的傷痛是無法改變的。而且,也許今後我會比你的那個金信更令羅未來痛苦。」然後對頗感痛心的大未來道:「不要對羅未來說這些。現在能給羅未來幸福的是朴世株。在我目前生活的這世界上,與羅未來的這般結局,我認為是正確的。”

其實,金信可以重新挽回未來的心意,但他最終選擇了隱瞞真相、祝福她與朴世株能幸福,借此展現了「金信牌的愛情法」。更加令人飽受打擊的是,根據「平行宇宙理論」所示,現在的羅未來與25年後的大未來註定要過著各自不同的人生,迎臨了超乎想像的結尾。

甚至大未來得知了以為自殺身亡的「未來」的金信還活著的另一個反轉消息。當大未來聽到這般消息之後立刻昏了過去。離劇終只剩一集戲份的《未來的選擇》,將迎來何種結局?。

 

 

 

 

若Dailymotion不能收看, 請嘗試這些鏈接: Part 1, Part 2, Part 3, Part 4
 
 
 
Source 2

 

arrow
arrow

    黑糖&Yi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