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e2987f7jw1ebhapshyi0j20ey0c1aay.jpg 9e2987f7jw1ebhapu4b1wj20ew0by74r.jpg  

 

 

韓劇《繼承者們》昨晚(12日)以Happy Ending畫下句點,李敏鎬通過層層關卡終於守護住心愛的女人朴信惠。



成為高三生的金嘆(李敏鎬飾)和車恩尚(朴信惠飾)坐在學校的長椅上,車恩尚(朴信惠飾)抱著金嘆(李敏鎬飾)的貓頭鷹玩偶問:"你生日時,許了什麼心願?"(李敏鎬飾)回答:"請讓我認識的人都夠幸福!"、"10年後要在我家開派對..."

接著,畫面進入他想像10年後開派對的場景,李寶娜(Krystal飾)和尹燦榮(姜敏赫飾)依舊是戀人,李孝信(姜河那飾)拍了電影,金嘆(李敏鎬飾)走到2樓的房間找車恩尚(朴信惠飾),車恩尚(朴信惠飾)穿的像是待嫁的新娘,金嘆(李敏鎬飾)給她深情一吻。

金嘆(李敏鎬飾)說:"即使過了10年,我也會向你跑去。我走在路上,你站在路的盡頭。這就是我吹蠟燭時許下的願望。"想像結束後,車恩尚(朴信惠飾)露出幸福的表情說:"要是能實現就太好了!"

請點擊欣賞影片:




照片來源:《繼承者們》畫面截圖

Reporter : 陳玉恬 (enewsworld.cj@gmail.com)
[Any copying, republication or redistribution of www.enewsworld.com's content other than for personal uses is expressly prohibited without prior permission from enewsWorld. Copyright infringement is subject to criminal and civil penalties.]

arrow
arrow

    黑糖&Yi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