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視、三立、東森偶像劇「愛上兩個我」,李毓芬慘遭炎亞綸「顏爆」!炎亞綸打開麵粉袋,結果整包麵粉噴向李毓芬。(

 

李毓芬劇中慘遭炎亞綸「顏爆」,他打開麵粉袋,不料麵粉竟噴了她整臉,「我以為很難開,還特別用力。」李毓芬則笑說:「當下感覺就像敷面膜,臉上厚厚的一層,真是滿特別的經驗。」

李毓芬在台視、三立、東森偶像劇《愛上兩個我》中教炎亞綸做杯子蛋糕,他不慎施力過猛,把麵粉全撒到她身上。拍該場戲時,因擔心全身弄髒,兩人未事先排戲,她表示:「只能成功,不能失敗,但沒想到太成功了!雖預估會被撒到,但沒想到噴的滿身都是,鼻子也吸了一些,都是濃濃的香草味。」

 

台視、三立、東森偶像劇「愛上兩個我」,李毓芬慘遭炎亞綸「顏爆」!炎亞綸打開麵粉袋,結果整包麵粉噴向李毓芬。(

 

 

拍完後他們衝到螢幕前觀看,不禁哈哈大笑,李毓芬繼第1集被亞綸撒路跑粉後,這次又被麵粉噴整臉,她超有心得:「不同的是,麵粉沾到水後就會成黏稠狀,乾了之後,會變成硬塊。」而戲外兩人都做過點心,李毓芬對巧克力、餅乾拿手,炎亞綸則做過蛋糕,「成品『外強中乾』,外表漂亮但很硬,用手敲還會發出聲響。」

台視、三立、東森偶像劇「愛上兩個我」,李毓芬慘遭炎亞綸「顏爆」!炎亞綸打開麵粉袋,結果整包麵粉噴向李毓芬。(台視、三立、東森偶像劇「愛上兩個我」,李毓芬慘遭炎亞綸「顏爆」!炎亞綸打開麵粉袋,結果整包麵粉噴向李毓芬。(  

arrow
arrow

    黑糖&Yi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