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 鄭容和 Twieetr  

 

日前(1日),CNBLUE鄭容和於微博上舉行粉絲問答時間,一起來看看究竟是那些無厘頭的回答讓粉絲哭笑不得呢?

 

目前以SOLO方式活動的鄭容和為宣傳個人首張專輯《美好的一天》於本月1日在微博上和粉絲們進行問答遊戲,以下僅列出其中幾則問答:

 

(粉絲)「哥哥,你回覆我了,對我來說,今天才是美好的一天啊,說一個字也好啊」

 

(鄭容和)「我回了七個字了」

 

(粉絲)「我昨天SNS投票到凌晨三點了!我媽讓我這樣說!如果歐巴不給你回覆就不要去看他的演唱會! ! ! !」

 

(鄭容和)「現在可以來我的演唱會了呢」

 

(粉絲)「hehehehehe 最近很火哦 語氣詞」

 

(鄭容和)「hehehehe」

 

(粉絲)「容歐巴,因為你都找不到男朋友要負責嘛!」

 

(鄭容和)「那個......好吧.....嘻嘻」

 

(粉絲)「看不到希望了,我要去吃飯了。都不喜歡你了哼」

 

(鄭容和)「你要去哪兒? ! ! ! ! !趕緊回來! !」

 

(粉絲)「歐巴,你那有節制的舞蹈跳的很棒,你偷偷練了多長時間啊」

 

(鄭容和)「這是天生的~」

 

(粉絲)「checkmate當中JJ唱的中文部分你會唱嗎?來中國巡演的時候會挑戰一下嗎?」

 

(鄭容和)「“外表鋼鐵~”我唱得最好的就是這部分~~嘻嘻」

 

看完以上這幾則問答,大家是不是也覺得鄭容和很幽默風趣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鄭容和
    全站熱搜

    黑糖&Yi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