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885633

 

韓國樂團「CNBLUE」主唱鄭容和今天開唱,帥氣頻送飛吻、嘴甜改歌詞唱「我愛妳們」,金曲歌王林俊傑擔任表演嘉賓,High唱合作曲「Checkmate」。

「CNBLUE」在台擁有高人氣,鄭容和今年1月發行首張個人專輯「One Fine Day」,晚間在台北市立大學天母校區體育館舉行個人演唱會,吸引約4000人。

5838544

開場唱「即使沒有你」,鄭容和從升降舞台升起深情獻唱,大喊「Taiwan(台灣)」又頻送飛吻,引起全場尖叫,嘶吼High唱「One Time」,粉絲揮舞白色應援手燈,炒熱氣氛。

以中文「大家好,我是鄭容和」打招呼,嘴甜說「我是妳的男神,妳是我的女神」、「I love Taiwan(我愛台灣)」、「有妳們很幸福」等,還稱讚粉絲「萌萌的」,問High不High?全場回「High」,鄭容和笑說「我想死妳們啦」。

62046470

林俊傑登台合唱「Checkmate」掀起演唱會高潮,唱完兩人在台上擁抱,林俊傑用台語稱讚鄭容和「我跟你說,你很英俊」,還教鄭容和用台語問粉絲「我很英俊,對不對?」全場回「對」。

鄭容和說,昨天林俊傑請他一頓好吃又貴的晚餐,且是拿個人信用卡結帳,林俊傑是他非常喜歡的哥哥,並提到林俊傑教他說中文「容和累累,我要抱抱」,逗樂全場。

林俊傑表示,很開心受邀當嘉賓,交到非常好的兄弟,以前不聽韓國歌曲,看完「CNBLUE」演唱會後,也變成韓粉;林俊傑接著獨唱「可惜沒如果」,唱完笑說「把舞台還給妳們老公」。

鄭容和邊彈琴邊唱「最後一片葉子」、「孩童之歌」,並帶來「Can't Stop」、「I'm Sorry」等組曲,High翻全場。

arrow
arrow

    黑糖&Yi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