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像劇《後菜鳥的燦爛時代》首播,主要演員炎亞綸、曾之喬以及賴琳恩和粉絲一起線上看直播,三個人特地以「睡衣」造型亮相,要給粉絲看私下的另一面,他們說印象最深刻的一場戲,是賴琳恩一口流利的俄文讓他們看的目瞪口呆!

 

"後菜鳥"首播 炎亞綸.曾之喬睡衣亮相

 

▲《後菜鳥的燦爛時代》首播收視率開紅盤。

 

後菜鳥的燦爛時代片段:「這什麼啊?你是在找我麻煩嗎?」、「如果我說是又怎樣?」

 

炎亞綸變身機車上司讓人恨的牙癢癢,跟女主角曾之喬有精彩對手戲,偶像劇《後菜鳥的燦爛時代》首播,主要演員炎亞綸、曾之喬和賴琳恩跟粉絲線上看首播,以睡衣亮相原來是有有小心機啦!

 

"後菜鳥"首播 炎亞綸.曾之喬睡衣亮相

 

▲主要演員炎亞綸、曾之喬及賴琳恩開睡衣趴與粉絲直播。

 

演員炎亞綸:「很休閒,就是因為我們今日決定來個睡衣直播趴!」

 

演員曾之喬:「對對對。」

 

演員曾之喬:「就是讓大家有覺得我們跟你們在一起的感覺,因為大家在家應該也是。」

 

演員炎亞綸:「應該也差不多是這樣。」

 

演員曾之喬:「吃零食啊,然後穿著很休閒的衣服。」

 

演員炎亞綸:「因為有些『後菜鳥』應該早就下,早就沒在工作。」

 

"後菜鳥"首播 炎亞綸.曾之喬睡衣亮相

 

▲演員曾之喬及賴琳恩穿著可愛風格的睡衣。

 

頭上綁著蝴蝶結,賴琳恩跟曾之喬睡衣趴都走可愛路線,倒是炎亞綸休閒服散發文青氣息。後菜鳥的燦爛時代片段:「這個人怎麼陰魂不散啊?」、「我只是想要妳可以成為我最不可或缺的人,讓我可以完全依賴妳。」

 

偶像劇每一段都有高潮,粉絲在臉書發言超踴躍!只是劇中哪個橋段演起來最有fu呢?3個人異口同聲都講同一段!

 

"後菜鳥"首播 炎亞綸.曾之喬睡衣亮相

 

▲曾之喬認為賴琳恩講俄語的片段令人印象深刻。

 

演員曾之喬:「我對她那一場印象很深啦,因為她一走出來就俄文超溜的!然後我們倆根本不用演因為臉真的很僵。」

 

演員炎亞綸:「女神降臨的時候,我們真的有傻眼!就是妳怎麼會講這麼流利。」

 

演員賴琳恩:「對啊!我也是滿緊張的。」

 

演員曾之喬:「好會背好厲害!」

 

演員賴琳恩:「我聽不懂他的,他也聽不懂我的!」

 

演員炎亞綸:「哈哈哈!」

 

"後菜鳥"首播 炎亞綸.曾之喬睡衣亮相

 

▲《後菜鳥的燦爛時代》講述對工作失去熱忱又過了菜鳥時期上班族的故事。

 

偶像劇《後菜鳥的燦爛時代》,劇中述說對上班失去熱忱、升不了官又過了菜鳥時期的後菜鳥,每個橋段都說中後菜鳥心聲,首播收視就像粉絲討論一樣熱烈開出紅盤!

arrow
arrow

    黑糖&Yi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