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菜鳥的燦爛時代》第八集收視飆新高/台視提供

 

▲圖/台視提供

 

台視、三立《後菜鳥的燦爛時代》昨(24)日晚播出第八集,收視飆升創新高,全體平均收視2.65,居同時段第一;15-44歲有效平均收視3.57,居全國第一!六月要出第三張日文單曲的炎亞綸,接獲好消息時正好人在日本拍攝封面及MV,得知收視創新高後非常開心表示:「很開心因為這部戲引起很多上班族的共鳴,告訴大家如何正面思考,面對職場上的打擊與困難。」

 

《後菜鳥的燦爛時代》第八集收視飆新高/台視提供

 

▲圖/台視提供

 

兩位男女主角相當有默契的談到昨日繞口令「練酒膽」橋段,最讓他們印象深刻,炎亞綸笑說:「喬喬喝醉那段我看到笑翻了,拍戲現場我也笑個不停,因為沒看過如此訓練酒量的方式,而且她喝醉念繞口令也很好笑。」而曾之喬表示:「我蠻擔心自己喝醉戲的呈現,但劇中業三的演員群都非常溫暖,今天拍戲時,大家都說我演得很好,一直給我鼓勵。」

 

《後菜鳥的燦爛時代》第八集收視飆新高/台視提供

 

▲圖/台視提供

 

昨收視最高橋段落在紀文凱邀請王子譽(李運慶 飾)到公司聽簡報,故意將其富二代的「王子」身分曝光,讓網友直呼:「紀文凱利用別人噹情敵,順便掀人底牌,這招好狠!」身分浮上檯面後,成為紀文凱最強情敵、互相較勁讓李運慶相當印象深刻,但他回憶:「其實拍攝當下很不『王子』,因為大家在旁邊一直笑,連喬喬都虧我說,現在還會有人稱自己是王子嗎?」

 

《後菜鳥的燦爛時代》第八集收視飆新高/台視提供

 

▲圖/台視提供

 

同樣在劇中飾演鍾雨棠最強勁敵的賴琳恩,讓許多網友又愛又恨,紛紛在批踢踢板上向編劇「請願」希望角色不要黑掉,讓賴琳恩覺得又好笑又感動,笑說:「大家不用擔心,因為第9集預告出來,看得出幾乎全世界都在幫雨棠跟文凱助攻!」

 

《後菜鳥的燦爛時代》第八集收視飆新高/台視提供

 

▲圖/台視提供

 

而她過去在劇中都以性感套裝出現,昨晚忽然居家服現身,讓不少網友眼睛為之一亮,直呼「居家莎」好可愛!拜託編劇就讓愛莎這麼可愛下去」,讓賴琳恩覺得放心不少,她分享:「本來還想說突然裝扮太年輕,怕讓大家會覺得跟上班時候的愛莎不同,容易出戲,沒想到接受度挺高的,還有網友私訊我希望愛莎以後都穿那樣,但這樣上班看起來就不專業了啦!」

 

《後菜鳥的燦爛時代》第八集收視飆新高/台視提供

arrow
arrow

    黑糖&Yi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