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劇《後菜鳥的燦爛時代》劇情逐漸進入高潮,在各種「助攻手」的推波助瀾下,傲嬌的紀文凱(炎亞綸飾)終於有了更多的勇氣面對心儀的鍾雨棠(曾之喬飾),在最新的預告中,炎亞綸霸氣阻擋李運慶隊曾之喬的追求攻勢,一把將曾之喬帶走,還強硬表示「跟我走」,硬漢指數衝到最高,讓粉絲相當期待下一集的播出。

 

後菜鳥

 

王子告白了!

 

後菜鳥

 

手牽手我們一起走~

 

曾之喬在《後菜鳥的燦爛時代》中魅力無限,不只有CEO炎亞綸的長年暗戀,李運慶更是對她頻獻殷勤展開追求,就連同樣喜歡炎亞綸的「情敵」賴琳恩,也成為「凱棠戀」的助攻手,在最新一集的預告中,李運慶正式告白曾之喬「我喜歡妳」,並且伸手要帶走她,沒想到這時候炎亞綸一個大手伸出緊抓曾之喬的手腕,霸氣表示:「對不起,她必須跟我走。」隨後將曾之喬一把拉走。

 

後菜鳥

 

啪!這隻爆青筋的手也太嚇人了吧!

 

後菜鳥

 

跟我走!(霸道總裁搶親記)

 

炎亞綸的舉動讓曾之喬覺得莫名其妙,正要質問「你到底在幹嘛,什麼叫做我必須跟你走」之際,炎亞綸什麼也沒說,單手掐住曾之喬的臉頰用力吻上,雙唇夾疊讓她無法再說一句話。

 

後菜鳥

 

文凱OS:就是要跟我走啊!

 

後菜鳥

 

怎麼會有人這樣掐女生的臉...

 

後菜鳥

 

兵崩兵崩!親下去了!!!

 

後菜鳥

 

掐緊、集中、親!

 

這招太狠,嚇死寶寶了!

 

後菜鳥

 

那個嘴邊肉都被掐到陷下去了...

 

後菜鳥

 

(震驚到無法言語)

 

後菜鳥

 

(震驚到只好瞪大眼睛)

 

預告一釋出立刻引起暴動,曾之喬也在臉書表示:「看到接吻的那刻,有沒有忍不住舉起雙手喊萬歲?」網友則留言回應,表示「看到時都拍手然後一直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哦哦哦哦大叫了」,還叮嚀曾之喬要好好把霸道又傲嬌的炎亞綸教好。

 

點我看炎亞綸的「史上最強悍的吻」:https://goo.gl/9JQw8p

 

 
 
arrow
arrow

    黑糖&Yi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