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nna One昨參加朴明洙(前排左一)主持的廣播節目,成員朴祐鎮(右二)及賴冠霖(後排)被選為團中的孝子。出身自南韓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2季出身的新男團Wanna One,月初推出首張專輯《1X1=1 (TO BE ONE)》,截至昨晚的《M! Countdown》,已風光斬獲8座音樂節目冠軍獎盃,人氣所向披靡。昨早團員們參加朴明洙主持的電台節目《朴明洙的Radio Show》,15歲的台灣成員賴冠霖及17歲的朴祐鎮被選為團中的孝子,賴冠霖也透露出道後的第一份薪水,便是請父母吃韓牛。

賴冠霖本月風光在韓出道,領的第1份薪水便請父母吃韓牛。聊到在台灣的父母,賴冠霖表示:「現在爸爸、媽媽不能和我在一起,如果他們來韓國,我希望能跟他們度過長一點的時間,1個月前他們來過韓國,我用第1次賺的錢請爸媽吃韓牛,聽說媽媽回飯店還之後哭了。」朴祐鎮則透露之前錄《Produce 101》時,曾經因為生病萌生放棄的念頭,「我參加節目時患上帶狀疱疹,父母也因此非常操勞,當時我因為太辛苦,曾經想放棄,但覺得對父母非常抱歉,所以沒辦法放棄,因為這是我一直以來的夢想,很希望實現,快點找回健康的身體,成為Wanna One的成員才是盡孝道。」此外,Wanna One將於10月7日首度登台會粉絲。

 

arrow
arrow

    黑糖&Yi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