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FTISLAND成員崔敏煥親自在IG上PO文,宣佈將和LABOUM成員金律喜成婚,恭喜他們愛情修成正果啊!

最近有不少業內人士透露,崔敏煥和金律喜正在為結婚做準備,FTISLAND其他成員也正在為他們寫婚禮祝歌!

隨後崔敏煥所屬社FNC娛樂也表示:「兩人將在今年內結婚。 」

兩人的戀情是去年9月公開的,當時律喜在FB上PO出疑似與崔敏煥躺在床上依偎在一起的照片,留言說:「我們分開前的10分鐘...... 不想讓你離開,差點哭出來了ㅠㅠ...... 好在看到這些照片才令我心情好一點,D-9。 」

當時FNC娛樂爽快承認:「崔敏煥和律喜以歌謠界前輩和晚輩的身份認識,互生好感,正在交往中。 」

去年11月3日,金律喜從LABOUM退出。

想不到這就要結婚了! 來看崔敏煥的PO文全文吧:

「大家好,我是崔敏煥。

各位PRI(FTISLAND粉絲名稱)...... 有一個想要最先告訴大家的消息,所以寫了這封信。

我很擔心大家會如何看待我的想法,考慮很久之後,決定把我的真心傳遞給大家。 我和女友經歷了很多辛苦的事,但一直以來互相信任和支援,出於這份對愛的確信,打算讓它結出果實。 結婚是我人生中很大的決定,得到了很多人的祝福,我覺得很感激。 同時也感受到了我有太多要去感謝的人。

成員們從出道前到現在一直在一起,就像家人一樣,當我告訴他們這個消息時,所有人都真心地祝賀我,彼此之間成為了能夠討論另一種未來的全新關係。

雖然不知道該如何報答大家...... 但是,我想對大家表示真心的感謝,你們是我能夠表達感恩的存在。

10年多的啟用時間裡和我一起走來的各位,我會像一直以來那樣,不會忘記感激之心。

在這裡,我會繼續努力、誠實地用音樂報答大家。 真的很感謝。 」


==============


再次祝賀崔敏煥歐巴! 找到人生真愛不容易,幸福地生活下去吧~

(圖源:FTISLAND FB,崔敏煥IG,TV DAILY)

arrow
arrow

    黑糖&Yi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