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Wanna One公開了新專輯的黑白預告照片,每位成員身上的法文「刺青」引起關注,原來每一句都有深意!

Wanna One在一月結束了第二張專輯《1-1=0 (NOTHING WITHOUT YOU)》的宣傳期,開始準備新專輯。 據悉,新專輯的MV已經在2月3日拍攝完畢,3月就會回歸!

 

昨天淩晨公開的11張成員照片也引起關注,每個人都在脖子、手腕等處「刺青」了不同的語句,連起來似乎是一段話?!

 

金在煥:Parole d’honneur以名譽起誓

 

賴冠霖:Word of honor以榮耀起誓

 

姜丹尼爾:Votum & fides誓言與信仰

 

朴佑鎮:I give you my faith給你我的信賴

 

裴珍映:Be bold go gold 勇往直前

 

朴志訓:Pot of gold夢想成真

 

邕聖祐:Oath 誓言

 

李大輝:In fide permanére 永恆的信念

 

尹智聖: Stay Gold 留住美好

 

河成雲:If you promise to stay I promise to never leave 你若不離,我便不棄

 

黃旼泫:You are worth your weight in gold 你非常珍貴

 

韓媒說組合到一起就是這樣:「以名譽和信仰起誓,給你我的信賴。 你是我夢想的實現,你若不離,我定不棄。 」也太溫柔了吧! 超級期待這次的回歸啊!

 

(圖源:Wanna One SNS)

文 KSD 韓星網

 

arrow
arrow

    黑糖&Yi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