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亞綸林珈安穿冬裝39度拍吻戲 林珈安對上郭雪芙注定要被罵死  

 

 三立、東森八點華劇「就是要你愛上我」殺出程咬金,戲劇新人林珈安飾炎亞綸前女友,對上郭雪芙注定下場慘,才出場就成心機女被觀眾罵臭頭,加入劇組沒兩天就與炎亞綸拍吻戲,心中唉唉叫說:「慘了!」今遇台風天拍戲,炎亞綸慶幸前兩天屏東外景拍完,今只要在咖啡廳避雨拍攝就好。

三立、東森八點華劇「就是要你愛上我」添新角,戲劇新人林珈安加入演出,飾演炎亞綸前女友,跑回來要找回原本屬於自己的幸福,由於過去讓炎亞綸傷得很深,所以才會這麼不相信愛情,所以炎亞綸一買下新公司就頒禁愛令,元兇出現讓該劇又掀起新話題。

林珈安原是女子團體「Roomie」的一員,最近較受矚目的是與周湯豪一起拍攝李玟新歌MV,這次演出周五華劇「就是要你愛上我」是第一部戲劇作品,才22歲的林珈安這次是超齡演出,一穿上造型師準備的服裝就成熟許多,當初接這角色時林珈安就知道這角色不討喜,經紀人要她有心理準備,因為郭雪芙死忠粉絲一定會被圍剿,林珈安說:「如果觀眾罵得不夠慘就是我演得不好,經紀人跟我說觀眾不罵就會被她罵死!」而如預期所料,她一出場就被觀眾冠上壞女人,隔天製作人就關心問林珈安說:「你還好嗎?」

炎亞綸在林珈安18歲出道時就認識她,因同屬一家唱片公司,當時她做助理從基層學起,這次合作演出炎亞綸第一眼看到她就說:「變更漂亮羅。」對林珈安比較尷尬是第一出戲才加入演出就與炎亞綸拍吻戲,為當時而這場回憶吻戲背景是冬天,但炎亞綸與林珈安卻在39度高溫下,炎亞綸穿著風衣,林珈安穿著皮衣,炎亞綸為這場戲都險中暑,他說:「身體熱得像火爐在燒。」熱歸熱但還是要用力的親下去,而拍這場戲也發生趣事,外景現場都是蟬鳴聲,大家都沒注意,拍完後後來才發現冬天哪會有蟬聲,炎亞綸笑說:「熱昏了根本沒發現!」而這場吻戲本周播出,林珈安對上了郭雪芙,炎亞綸還要林珈安不要上網看觀眾反應,她笑說:「只好拜托觀眾口下留情了!」

 

炎亞綸林珈安穿冬裝39度拍吻戲

 炎亞綸林珈安穿冬裝39度拍吻戲

 

 炎亞綸林珈安穿冬裝39度拍吻戲

 炎亞綸林珈安穿冬裝39度拍吻戲  

arrow
arrow

    黑糖&Yi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