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東森八點華劇「我的寶貝四千金」炎亞綸客串演出化身黑道金童

三立、東森八點華劇「我的寶貝四千金」炎亞綸客串演出化身黑道金童

刻意穿夾腳木屐外八走路  讓Shika老大台味盡出

 

炎亞綸情義相挺,百忙客串三立、東森八點華劇「我的寶貝四千金」演出,一手包辦黑道造型,穿木屐夾腳拖外八走路台味盡出,詮釋叱吒風雲赫赫有名的黑道人物,笑說:「我沒包袱,原先還想更誇張,貼小鬍子畫刀疤和戴金項鍊。」

 

三立、東森八點華劇「我的寶貝四千金」炎亞綸客串演出化身黑道金童

三立、東森八點華劇「我的寶貝四千金」播出後受到歡迎,收視也不斷上升,而為讓戲更有看頭,最近將陸續有大牌藝人助陣參與演出,首波由「偶像劇一哥」炎亞綸打頭陣,而他也顛覆以往形象,扮演起黑社會老大。該場劇情描述洪小鈴兒子小星星走失,在公園遇到黑社會老大Shika,而Shika誤將出外尋找的曾之喬、謝佳見當成是不負責任的父母,而當場訓斥兩人。

三立、東森八點華劇「我的寶貝四千金」炎亞綸客串演出化身黑道金童

炎亞綸這次百忙抽空演出,他就是飾演這位黑道金童Shika大仔,這角色被形容是瘋迷千萬少女,刺激傳統黑道,提昇兄弟內涵,外貌與智慧並重,而且還是英雄與俠義的化身人物,而這次在造型上炎亞綸自己一手包辦,他穿著一身花色西裝,腳底再穿上木屐夾腳拖,再加上口操半台語,讓台味盡出,炎亞綸說:「我原先設計的更誇張,除小鬍子外,臉上還會有刀疤,另還戴上粗金項鍊。」而製作單位擔心他形象而阻止,但夾腳木屐拖鞋是炎亞綸堅持必穿,他笑說:「我沒形象包袱,想說這次演的角色不同以往,就誇張一下過足戲癮,順便娛樂一下大家。」

 

炎亞綸在演出訓斥曾之喬與謝佳見這場戲時,由於台詞過多,部分要操台灣國語,結果讓他小吃NG,而最爽的是曾之喬與謝佳見這一對,因為整場台詞幾乎被炎亞綸說光,由於炎亞綸所飾演的Shika老大,誤將他們當成是走失小星星的父母,所以他說這次演出是變演媒人,加速這對感情上的發展,曾之喬說:「師兄這次跨刀客串演出,光看他外八誇張的走路模樣,就值回票價。」拍得當時連同樣出身黑道家族的謝佳見都忍不住笑場。

 

三立、東森八點華劇「我的寶貝四千金」炎亞綸客串演出化身黑道金童  

 

炎亞綸這次誇張搞笑的演出,他表示是在拍「愛上兩個我」時,向楊銘威偷師學來的,而楊銘威這次在劇中有炎亞綸之前拍戲的戲服穿在身上,很會照顧人的炎亞綸說:「在家中又翻出不少戲服,就全部拿過來給楊銘威穿。」但楊銘威卻遭眾人笑說同樣一件衣服穿不同人身上,怎會相差這麼多。

 三立、東森八點華劇「我的寶貝四千金」炎亞綸客串演出化身黑道金童 三立、東森八點華劇「我的寶貝四千金」炎亞綸客串演出化身黑道金童 三立、東森八點華劇「我的寶貝四千金」炎亞綸客串演出化身黑道金童 三立、東森八點華劇「我的寶貝四千金」炎亞綸客串演出化身黑道金童 三立、東森八點華劇「我的寶貝四千金」炎亞綸客串演出化身黑道金童 三立、東森八點華劇「我的寶貝四千金」炎亞綸客串演出化身黑道金童 三立、東森八點華劇「我的寶貝四千金」炎亞綸客串演出化身黑道金童  

 

arrow
arrow

    黑糖&Yi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