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腥怨 門票   正面 

前天 " 早上 " 在學校
有人問我『 要不要去北士商 』
            『 嗯嗯 』

  『 但我不確定要不要去歐 』

            『 嗯嗯 』

到了 " 晚上 " 倒垃圾

有人問我『 要不要去北士商鬼屋 』
            『 好啊 ! 但是我在看看我同學要不要去 』

            『 嗯嗯 , 那再打電話 』

            『 嗯嗯 』

 響饜  門票

到了 ...   當天 04/11

 

 一大早8點就起來了  

但是有點累 ((  昨天看電視看到快一點 __ ))

8點半就出門

先去新店市公所 等一位朋友

接著 ...

就去搭捷運 到士林

在捷運上 ... ... 

看到兩個長的還不錯      有日系風味

而且還坐在我們前面 " 博愛座  " 位子

旁邊人說 『 她一只吞口水 , 好好看歐 , 還有靠門的那個長的不錯ㄟ 』

      雖然只看長相    至於他有沒有吞可水 我就不知了    

『 嗯嗯 , 是長的不錯ㄟ 』

後來 ... ... 他在劍潭站下車 

同學說 『 為什麼 ? 他們不在士林下車 』 ((  可惜 ))

 

到了 士林  說還要再等三位同學 還有 他姐姐

所以就先到附近逛逛

等時間快到 在那等一位同學

卻有一個人點我

轉頭過去 ... 

沒想到是能人的學姊

但是他怎知道是我 ?

我頭低低的 在打簡訊   他怎看的出來是我呢 ?  ((  星期一 要去問問

等全部的人都到

就準備出發 搭公車     前往 " 士林高商 "

 

到了 "  士林高商  "   外面 人真的爆多的

所以我們只好擠進去了 

響饜 

 入場時間 :

2009年4月11日 ( 六 ) 11:00 ~ 16:30

2009年4月12日 ( 日 ) 11:00 ~ 16:30

鬼屋地址 :

士林高商力行樓地下一街  之ㄧ  ( 台北市士林區士商路150號 ) 

-----------------------------------------------------------------------------

當然 ... 

饗饜 " 就是第一個鬼屋

這一天 怎個是艷陽高照 (( 超熱的 ...

 

而且阿 ....

人多到爆 , 排隊好久才進去

進去前  就先拍在外面的鬼摟 ~~

響饜  人物 

之後 ....   就進去被鬼嚇啦 !!

其實 " 鬼 " 突然跑出來會嚇一跳

但是後來就覺得還好 不會很恐怖

 

而且 ...

裡面超暗的 (( 當然要暗 , 才有氣氛嗎 ?

直到快走出來 心中有種喜悅

 

 

接著 ....      

             就朝第二個鬼屋前進 ... ...

腥怨 

入場時間 :

2009年4月11日 ( 六 ) 11:00 ~ 16:30

2009年4月12日 ( 日 ) 11:00 ~ 16:30

鬼屋地址 :

士林高商力行樓地下一街  之二  ( 台北市士林區士商路150號 )

 --------------------------------------------------------------------------------

當然 ... 

腥怨 " 就是第二個鬼屋

 

而且阿 ....

人多到爆 , 排隊排一個小時多才進的去

我們在正中午時 在那排隊    

太陽大到不行  ((  爆熱的 ....

如果沒插隊  有可能要排兩.三個小時吧 !!  ((  不要亂插隊歐 , 不然會引起公憤 ...

進去前  當然還事拍在外面的鬼摟 ~~

腥怨 人物 

之後 ....   就進去被鬼嚇啦 !!

 

而且 ...

第二個鬼屋裡面更暗

比第一個鬼屋暗很多

而且還會一只摸你 ...

有點麻麻的感覺 .......

後來看完時 ...

還發現 " 腥怨 " 的人一只多

一點都沒減少 

一年一次 ...   明年啊 ...

因該不會再想去了吧 !!

腥怨 人物 

說真的 ...

在外面的那些人扮鬼      還蠻可憐的 ....

大熱天還要在那曬太陽

一個遮陽物都沒有 ...

但是 ...

他們也是很久才換一次人

可憐 ~ ~

響饜  人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Yi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