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b47941367161f9f6a2cc2b0f.jpg 

今天都因為自己的不小心

 

不是睡過頭,而是腳扭到了

 

 

 

都怪星期五

 

用跑的進房間,東西又亂愛放地上,外加愛吃 ....

 

結果沒注意就踩到東西( 吹風機 ) 就這樣扭到

 

 

 

 

 

星期五晚上有冰敷

 

星期六去看醫生

 

星期日呢 ... 去阿罵家看到了特別的東西

( 時神呢 ... 先賣關子 )

 

 

其實星期五晚上冰敷完

 

星期六怎個是穿鞋子能走

 

所以在家都光著腳丫 趴趴走 ...

 

再去看醫生

 

他在答筋時不怎痛

 

沒想到在柔時 超痛的

 

眼睛有點淚光

 

貼藥完怎個是不能走 (( 單隻 )

 

所以就用跳的走出去

 

星期日好多了

 

但還是會痛

 

所以我媽就不讓我去

 

我就跟我爸出去

 

 

就在要到時

 

意外的看到

 

有關飛輪海的

 

觀光遊覽車

 

左 . 右 . 後 都有飛輪海

 

我爸不停下來

 

所以到的地點

 

不顧腳痛的

 

就感快走到那裡

 

拍下他

 

但還沒走到車就要開走了 ...

 

所以我只拍到2張 不明顯的

 

但有算有收穫了

 

不能去 還能在入上看到他們

 

我想他台車是去接他們的吧

 nEO_IMG_RIMG1740.jpg

 

nEO_IMG_RIMG1741.jpg 

 

 

至於在哪看到的 就是秘密了 !!

 

因為是不確定的

 

所以不能亂說

 

如果想知道就留言吧!! 

 

 

這跟我說了一件事

 

就是東西不能亂放

 

不要用跑的

 

不能這麼的愛吃

 

不然就沒意外了 

 

 

 

飛輪海 .... 買了書 沒去簽

 

好想哭唷 ... (( 大聲哭泣中 .....

 

買書就是要簽的    (( 嗚 ! 嗚 ! 嗚 ! .......

 

飛輪海 好想見你們唷 !!   

 

 好想 ...    好想 ...      好想 ...       好想 ...   見你們唷 ...........

 

 

 

 

 

 

如果誰有拍簽書會圖 可以留下網址 或即時 ((  放下面迴響列表 ))  跟我分享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Yi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