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根碩實現“三冠王”風光無限 

 

演員張根碩在昨天舉行的第46屆韓國百想藝術大獎頒獎典禮上榮獲電影單元男演員人氣獎,加上去年憑藉美男旋風在年底頒獎典禮上榮獲的十大明星獎和網友最高人氣獎,張根碩實現了“三冠王”。特別是,他是在同一單元的競爭者薑東元、權相宇、元斌等大腕中脫穎而出獲得該獎項,因此更加意義非凡。
  
張根碩在頒獎典禮結束後發表了在舞臺上沒有表達的謝意。他表示:“很感謝,很高興。我真沒想到能憑藉《梨泰院殺人事件》獲得這一獎項,獲獎後想到了導演和曾經一起工作過的同事,特別是積極向我推薦《梨泰院殺人事件》這部作品並讓我加入的鄭鎮榮前輩,我要對他說聲謝謝。這個獎項是粉絲們直接選出的,所以我要感謝讓我獲此殊榮的粉絲們。”
  
隨後他回憶起兩年前憑藉影片《快樂人生》獲得最佳新人獎的時候,他說:“《快樂人生》這部作品有很多候選人,本以為不會獲獎。後來在百想藝術大獎頒獎典禮上獲得了最佳新人獎,從那以後獲得了很多個人獎項,但此次獲得這麼好的獎項我特別高興。”
  
27日,雖然雪花紛飛並刮起大風,但舉行頒獎典禮的國立劇場前從清晨開始排起長龍,他們是為一睹張根錫走紅地毯時的風采而來到這裏的粉絲,其中還有特意從日本趕來的粉絲。頒獎典禮結束後,張根錫在來到現場的粉絲們準備的慶祝活動中親自表達了謝意,雖然時間短暫,但和粉絲們一起分享了獲獎的快樂。
  
另外,張根錫最近可謂是好事連連,目前又在準備亞洲巡演和選擇下一部作品,日程安排非常繁忙。他將在哪部作品中以什麼面貌與粉絲見面?演員張根錫2010年的動向值得期待。


朝鮮日報中文網 chn.chosu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Yi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