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2.3 

 

一早拖著一箱大行裡

跟平常一樣的時間去

 

以為我會是第一個

沒想到大家都好早唷!!

 

一上車就在等

還不是7:30才發車 ==

 

忽然上來了一個男生

叫  焦糖

是要帶我们三天的領對

( 青松 我們國中也是這家ㄝ== )

他說他是我們能仁畢業夜間部學長ㄝ==

 

還以為領對會是女的說==

 

 

 

第一天

      劍湖山

一解散

就衝往G5

第一次玩超緊張的

而且超刺激

有其下去時 ==

在來就沒玩神了==

  畢旅劍湖山G5拍  第一天    1201

在那買了牛奶瓶子飲料 梅子綠55$

一開始喝

一下超甜.一下還好

後面就還好 ==

 

只玩四小時不到

跟本玩不到神==

 

在來就一路往南走

延圖排拍好多的天空

南部天空超籃超美的 ==

 畢旅拍  

吃飯 ==

 

福華 

 

逛墾丁大街  買伴手禮

 

11點30 查房

1點才睡

格天要6:30 起來 ==

 

 

 第二天

 屏東海洋館  

在那也是沒多久

 

下午  社頂公園

去的路上天氣不是那麼好 

上山去就開始下毛毛雨

攻頂就開始下大雨了

在雨中拍照

第一次體驗

下山全腳都是泥土

鞋子.褲子都骯掉了

就快到廁所洗

!!廁所外盡然有刷子

就排對等

  畢旅拍  

都以經很然備了

還要去鵝巒鼻

性好那沒下雨

 

因為在社頂公園

呆的時間短

所以又外加一個美麗的行成程

一大草原加美麗的大海

   畢旅拍

小墾丁渡假村

夜晚天空星星超多超美的

 

晚會

前面high

後面安靜派 ( 有我 )

校長還跳舞

晚會完就下雨了

 

 

11點30 查房

1.2點才睡

明 5點多起床

 

 

 

 

 

 

第三天

離開小墾丁

慢慢往北走

 

上午先去貓鼻頭

那裡風超大.又冷

而且還一大早吹海風

走在路上風一吹還會動ㄝ

頭髮都一只被吹亂

每個人都像瘋子

但是海岸線很美

到車上每個人都在梳頭髮

打結超多的

  畢旅拍  

下午先去南興休息區買伴手禮

 

在去台中霧峰地震博館

參觀光復國中的遺址

 

 

延路回台北

中途有台車有事

所以後面5車都停在一個休息區

那車輪胎都在冒煙

所以車上的班級分散在後面車子上

 

在往關西休息站換車

還沒到新店三峽鶯歌的人都到家了

 

一路上就只有睡   還是睡 .....

 

 

 

你為神會找我說話

第曀餐 1-3  不任識

第貳餐 2-1 不任識

第叁餐 2-2 不任識

第肆餐 2-3 做我旁邊 給我果動 == 

第武餐 3-1 你坐對面 覺得好乾尬

         = 怎吃這麼快 =

         = 今天不喜歡吃=

 

 

第陸餐 3-2 要去到飯  為神會說 幹麻坐這麼遠 ==

         還叫我次吃  不吃還夾給我

         不喜歡吃也要吃下去

 

 

認識就是一種緣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Yi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