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根碩與金玉彬新代言照 

 

美男報到!張根碩與金玉彬(Kim Ok Bin)代言的服裝品牌30日公開最新宣傳照,大部分都是張根碩喔!

這個服裝品牌叫做 Codes Combine! 來看看照片和 Section TV 的訪問影片吧!

 

 

影片翻譯

張根碩:Hello Section TV 的觀眾們,今天是否可以跟我約會呢?今天跟我約會的人可愛、美麗又有魅力!(是在說金玉彬喔)

旁白:今天節目中,張根碩與金玉彬要約會,現在開始!我們在攝影棚內,他們正準備開拍。主角們張根碩與金玉彬的腿都令人忌妒又羨慕,我們現在來專心看他們的姿勢吧!

金玉彬:因為這些照片,為了好看,我減肥了。

問:為了美麗的照片,你要減肥嗎?

金玉彬:對,因為張根碩又瘦又高,身材非常優美。

張根碩:喔,並不是這樣。我的小名是 Holy King 並不是長髮。

旁白:接下來我們要看他們拍照了。

張根碩:像不像小學生?媽!我要上學去了!

旁白:挖!他們都好有魅力喔!張根碩在玉彬後面。

玉彬:請你到前面…

主持人:這些姿勢都讓你的腿好長喔!

張根碩:就這樣(側邊、拉長)

主持人:像這樣嗎?(POSE) 你們最想要接哪種代言?

張根碩:Suil 的代言,我狀態是永遠準備好的。

主持人:你呢玉彬?

玉彬:食物的!

主持人:你想喝點什麼嗎?

旁白:到了單獨照的時候了,張根碩好酷喔!

工作人員:等一下!等一下!

旁白:怎麼了?

玉彬:那是我的褲子!

旁白:唉呀!根碩不小心穿了玉彬的褲子阿!

根碩:我不小心穿了他的褲子!

主持人:還穿的下嗎?

根碩:完全剛剛好!還有點鬆呢!

主持人:張根碩與金玉彬!你好,很高興認識你。你知道我嗎?我們碰過面。

根碩:你在 Sign Pro 節目中吧?我們碰過幾次面了。你是 Kim Saeng Min 先生對嗎?

旁白:不是!我們今天的主持人是 Park Jae Min!

主持人:你們兩個第一次碰面是什麼時候呢?

根碩:我記得是四年前。我們一起吃飯,是演員開會。那時我21歲。那時很多姊姊們,玉彬是1986年尾,1987年初左右生的,所以跟我一樣大。但我們第一次碰面,我馬上叫她姊姊了。後來發現我就沒叫姊姊了,原來我們同輩,就變朋友了。當時真是丟臉。

主持人:你比較想叫他弟弟還是朋友?

玉彬:朋友吧

主持人:你覺得自己的外表如何?

玉彬:不是很好耶… 就是沒有長得很好…

主持人:那根碩呢?

根碩:我其實沒想過自己的長相。但女演員,像是玉彬,常常都很猶豫跟我做搭擋。

主持人:為什麼呢?

根碩:因為一起照相的時候,他們都說我比他們美…所以他們超猶豫的…我也有自己喜愛的男演員,他就是車勝元,我很希望能夠長得跟他一樣 man…我最愛的女明星是李英愛…

主持人:真的昰李英愛嗎?

旁白:回想我們過去與根碩的訪問,他當時在找專輯投資人…

主持人:現在已經有專輯投資人了,專輯呢?

根碩:是的,我三月將在日本發行首張專輯。對此本來很擔心。但是投資者的資金蠻大的,所以我沒那麼擔心了…

主持人:你覺得有沒有欠 Section TV 呢?

根碩:是的,Section TV 在這當中是非常重要的角色! 之所以我能在日本出片。(馬上開始感言發表) 感謝 Section TV,在此要祝福…

主持人:我們來聊聊形象吧!

旁白:玉彬的性感舞蹈

主持人:你平常會跳舞嗎?

玉彬:到處都跳!一有好音樂我就跳。我經紀人常常叫我不要這樣。

根碩:那你可以跟我的經紀人一起跳。就算走在路上,一聽到音樂,他就會馬上翩翩起舞!

主持人:我比較可憐要忍受這種作風的人…

旁白:關於根碩的留言

根碩:從一月開始我就常常有海外活動。所以常常有關於我的ㄧ些很有趣的新聞和留言。

主持人:未來你會不會寫一些支持玉彬的留言呢?

根碩:恩,我以後一定會寫一些鬧他的留言。

玉彬的紙:玉彬的妹妹,他們長很像。

玉彬:我的妹妹在網路上很紅。而且我還有另一位妹妹。他更美,他們兩個都很美!

根碩:她目前在哪裡呢?

主持人:是我該問的問題吧?玉彬已經演戲7年了,接下來呢?

玉彬:我當然希望未來會接到很好的角色。我想要明亮一點的角色,因為很多人覺得我的形象很黑暗。

主持人:玉彬真的很陽光!

旁白:2012年,張根碩將慶祝他在演藝圈的第20年!

主持人:已經20年了嗎?

根碩:是的 ,我已經計畫要好好慶祝了。時間到了,我會回來找 TV Section 的,好嗎?

主持人:好的,那我們下次見了張根碩和金玉彬!

 

張根碩與金玉彬新代言照 

張根碩與金玉彬新代言照 張根碩與金玉彬新代言照 

跟多圖案 http://wo82208.pixnet.net/album/set/14758245

張根碩與金玉彬新代言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Yi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