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亞綸遭駭客入侵 預購封面提早外洩 印刷廠赴警局報案 新作品人格分裂自比黑天鵝  

炎亞綸遭駭客入侵 預購封面提早外洩 
 印刷廠赴警局報案 華研唱片籲歌迷勿轉貼免觸法
新作品人格分裂自比黑天鵝   媽媽樂當頭號粉絲搶先聽

 

繼S.H.E的HEBE成功以本名「田馥甄」推出個人專輯並拿下許多好成績後,男子天團飛輪海的成員炎亞綸也循其模式推出首張個人迷你專輯《下一個炎亞綸》將在3月11號預購,華研唱片表示:「飛輪海是單飛不解散,一定會有下一張專輯!」炎亞綸也表示:「師姐田馥甄的成功,給了他很大的信心。」而炎亞綸單飛的個人作品也讓許多歌迷相當期待,除了經常在官網上詢問專輯進度外,昨日更驚傳有駭客入侵印刷廠電腦,將準備印刷的封面檔案及資料下載並公佈於網路,原本應屬商業機密,是唱片公司還在保密階段的圖文資料竟遭外洩,唱片公司工作人員在3月3號一早得知後大為震驚,在搜尋唱片行和各大網路入口網站,確定《下一個炎亞綸》的預購照片以及預購單設計已經曝光,立刻緊急聯絡印刷廠負責人並要求其向警局報案嚴查入侵電腦及散播者,華研唱片也籲請歌迷若有轉貼此非法取得的照片資料,請務必刪除,以免遭牽連觸法,而不希望精心籌備的炎亞綸專輯半成品就這樣提前曝光,唱片公司也決定改頭換面另設計一全新預購視覺版本給歌迷驚喜。

炎亞綸遭駭客入侵 預購封面提早外洩 印刷廠赴警局報案 新作品人格分裂自比黑天鵝  

 

炎亞綸推出首張個人迷你專輯「下一個我」,專輯收錄五首情歌及一首鋼琴演奏曲,希望歌迷能「專心」聽炎亞綸唱歌。而專輯中特別收錄的演奏曲「The Truth That You Leave」是最讓炎亞綸感到壓力的,因為現場演奏和進錄音室彈奏完全不同,為了有PRO級的水準呈現,錄音前特地上了密集鋼琴課,辛苦練琴成果就是進錄音室時一次OK,讓壓力大的炎亞綸開心不已,還透露「在錄音前每天都夢到黑白琴鍵追著我跑。」而專輯裡炎亞綸也重新詮釋了莫文蔚的「忽然之間」,這是平常炎亞綸愛唱的歌。炎亞綸造型交由天王天后造型師御用陳孫華打造,以強烈視覺衝擊的火紅色作為專輯主視覺,頭髮也挑染暗紅色,炎亞綸笑說:「衣服搭配頭髮有一種狂放不羈的感覺!呈現我內心比較衝動外放的炎亞綸。」對於即將發行個人迷你專輯,媽媽比兒子炎亞綸還興奮,笑說:「我進錄音室配唱完成後,第一個拿給媽媽聽,她以為我會走嘶吼Rocker路線,結果是比較抒情搖滾的路線,而且聽完之後相當滿意!」 趕搭最近奧斯卡「黑天鵝」的熱潮,炎亞綸日前也進戲院觀賞,走出電影院當下非常激動:「劇中娜塔莉波曼飾演的角色,很像是我個性的投射,有溫順也有比較狂放激烈的一面,這次專輯就是要表現出不同面相的炎亞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Yi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