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亞綸穿紅衣坐金轎抵紅樓 歌迷瘋狂喊:「炎天王駕到!」... 

 

 

炎亞綸穿紅衣坐金轎抵紅樓   歌迷瘋狂喊:「炎天王駕到!」
全裸全紅還要紅心內褲   紅運當頭大補帖茲養精力
江蕙、胡瓜、侯佩岑前輩力挺   飛輪海好兄弟道賀恭喜
白色情人節加碼預購5張拍大頭照   專輯開紅盤挑燈夜戰簽到完
 
炎亞綸發行個人首張迷你專輯《下一個炎亞綸》氣勢銳不可擋!預購隔天週六(3/12)在台北舉辦首場簽唱會,原本連續下了五天的雨,終於在今天放晴,還在擔心天候是否影響活動,炎亞綸特地提前到簽唱會現場,偷瞄看看人多不多,好在看到滿滿的歌迷終於安心,上千粉絲擠爆西門町紅樓廣場,工作人員拉起紅色圍龍差點被扯爛!下午兩點整,炎亞綸乘坐古代金色帝王大轎由六名壯漢,緩緩走在紅地毯上抬進場,現場粉絲尖叫聲夾雜驚呼聲:「炎天王駕到啦!」唱片公司經過高人指點,身穿最新宣傳紅服、紅鞋和新髮型亮相,地點又選在紅樓,天時地利人和,一身喜氣洋洋和紅色做連結,就是希望銷售人氣一路長紅!
 
已經習慣飛輪海四人一起出動的默契,如今要一個人上通告和宣傳專輯坦言「很緊張」,讓炎亞綸不好意思笑說:「前天去上電視通告太緊張,一度唱到手麻沒知覺。」為了要克服炎亞綸的心理障礙,唱片公司還在簽唱會前一晚舉行「驗收成果大會」,在30多位公司同仁的監督下順利通過測驗,而且為了要讓緊張情緒消除,炎亞綸前一晚就乖乖提早上床睡覺:「昨晚應該是我從飛綸海出道以來最早睡覺的一次耶!」穿上MV裡的大紅衣大紅褲,也讓現場主持人追問「內在美」是否也是紅色?沒想到炎亞綸不害羞,還大方自爆:「為了今天的預購簽唱會,配合我這一身的新衣服,我一早就起床挑內褲,而且挑很久,最後選了有紅色愛心圖案,希望帶給我好運!」唱片公司則送上「紅運當頭大補帖」,滿滿的碗公裝著紅棗、枸杞、紅蕃茄、紅椒、紅辣椒、紅蘿蔔、紅豆、紅蘋果,期許炎亞綸在宣傳期全力以赴,擁有過人的精力,專輯大賣發、發、發!
 
媒體與粉絲目前最關心的火熱的話題莫過於「全裸」焦點,台語天后江蕙更是在報紙出刊第一時間,就在微博大讚:「哇…亞綸,新歌下一個我MV會不會太殺啦!加油!」炎亞綸則表示:「其實全裸不是MV全部的重點,只是一個脫掉保護色、分身,回歸到最真實的我,希望每個人都能夠細細的聆聽我這首歌,所要表達的意思。」對於發行個人迷你專輯,炎亞綸也不忘對好兄弟吳尊、汪東城和辰亦儒喊話:「我希望他們自動自發快去認購50張,不要我來催促喔!哈哈!」忙碌的三人也在先前透過簡訊和電話祝賀恭喜;綜藝天王胡瓜、好友侯佩岑、名模陳思璇也紛紛送上祝福,讓炎亞綸今天上場演唱完最新主打歌曲「下一個我」大呼鬆了一口氣,直言「有克服緊張」而且變的更有自信,現場粉絲也給予熱情回應!
 
因應3/14白色情人節即將到來,只要預購《下一個炎亞綸》5張迷你專輯,就可以上台和炎亞綸合拍「愛心大頭照」,沒想到炎媽媽也突然現身歌迷群,掏錢當場認購了5張上台和兒子一起合拍照的機會,讓現場所有工作人員大笑「愛情的濃烈氣氛融入了親情的攻勢!」更有歌迷預購了100張專輯擁有20次合照機會,卻被工作人員帶到旁邊「暖身20連拍」的POSE!對於日本發生嚴重大地震,昨天在拍攝雜誌通告,炎亞綸第一時間也轉開電視機同步關心最新資訊:「我們飛輪海其實有很多的日本粉絲,看到這樣的突發事件我心裡也是很沉重,祈求大家都平安無事!」炎亞綸接下來還將前往中南部舉辦預購簽唱會,詳細資訊請洽詢華研音樂官方網站http://www.him.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Yi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