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編快報」炎亞綸 下一個我 LIVE花絮 01

 

昨天(3/15)的大來賓是最近MV打的讓人臉紅心跳的炎亞綸
在活動開始前就得到大家的詢問度不斷呢!!!

這次炎亞綸將循師姐田馥甄的模式從飛輪海中暫時單飛,
想呈現更專屬炎亞綸的音樂給大家,
不過從大家的支持度看來,
相信也會相當成功啦!

現在就來看看昨天的照片囉~

我想大家都很好奇,
有些LIVE在一開始的時候會先播一段該歌手的MV,
那這段時間他們在幹嘛呢?

所以小編昨天就特地捕捉一下這個鏡頭,
是想告訴愛炎亞綸的朋友,
其實昨天從放MV的一開始,
亞綸就在認真的看大家的發言喔~~

「小編快報」炎亞綸 下一個我 LIVE花絮02 

當然之後也是有很認真看的XD

「小編快報」炎亞綸 下一個我 LIVE花絮07

「小編快報」炎亞綸 下一個我 LIVE花絮06

 「小編快報」炎亞綸 下一個我 LIVE花絮05

 「小編快報」炎亞綸 下一個我 LIVE花絮04

 「小編快報」炎亞綸 下一個我 LIVE花絮03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專輯曲風想營造成熟感覺的緣故,
昨天亞綸的打扮感覺很成熟雅痞呢!!
感覺跟上次《愛似百匯》來時成熟嚴謹了很多~
(表情好像也常常比較緊張喔!)

 

「小編快報」炎亞綸 下一個我 LIVE花絮08

 

不過到後來不知道是不是比較放鬆了,
小編終於還是照到他笑的很開心、陽光的樣子,
我想歌迷朋友最喜歡的也是這樣的笑容吧~

 

「小編快報」炎亞綸 下一個我 LIVE花絮09 

 

至於放鬆的原因可能是我們安排的心理測驗,
讓亞綸邊聽邊露出了好多可愛的表情,
做完結果都不斷說『超準超準!』呢~XD

「小編快報」炎亞綸 下一個我 LIVE花絮11

「小編快報」炎亞綸 下一個我 LIVE花絮10

 

至於大家要求的「清唱、清唱」
到最後亞綸當然也沒有讓大家失望,
想聽的朋友就請到我們的歷史聊天室去看看吧~~

「小編快報」炎亞綸 下一個我 LIVE花絮12 

 

最後,也感謝炎天王給痞客邦的網友一個可以聊天互動的機會,
讓我們更了解下一個炎亞綸是什麼樣子~

小編在這裡呢~
也替要開始一個人跑通告會有點小緊張的炎亞綸加油打氣,
相信~大家除了一定會奮力支持炎亞綸的個人新專輯,
也會一直陪著你的!
大家說對不對呀??

「小編快報」炎亞綸 下一個我 LIVE花絮13 

 

 



 影  :  http://channel.pixnet.net/ewon/chatroom/play/168/50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Yi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