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亞綸好害羞 長腿空姐餵龍蝦.jpg  

 

 

 

ChinaYES娛樂 3月27日台北報導    炎亞綸首張專輯一出爐,預購就破6萬張,唱片公司選在今天舉辦簽唱會,雖然天氣寒冷大雨滂沱不停地下,卻還是澆熄不了粉絲們對他的熱情到場排隊,令炎亞綸上台後更賣力的演唱,以行動表達回饋粉絲們的支持。

昨天才在大馬拍完廣告,就飛塵僕僕趕回來的炎亞綸,今天臉上顯得有點疲態,他表示能與幾位好久不見的兄弟見面,他很開心一點都不覺得累,唱片公司為了要犒賞他,特別請來好友陳思璇到場相挺,還露出修長美腿,扮成空姐,餵他吃龍蝦補一下,令炎亞綸笑到不嚨嘴,害羞地眼睛都不知道看哪裡。

炎亞綸自覺最近太忙了,一直很擔心沒時間照顧到朋友這一塊,看到陳思璇今天現身相挺,讓他很感動,好奇他如何與名模思璇認識?他說:「我跟思璇有共同的朋友,認識之後發現我們不管個性、興趣都還蠻相投的,也會互相傾吐心事。」

看到在今天溼冷雨天中,仍有大批歌迷粉絲穿雨衣撐傘排隊,看到這畫面他心疼地說:「謝謝歌迷這麼冷,又冒雨前來,真的給我很大的鼓勵,但還是希望大家要小心,要保重自己身體,不要感冒了。」

最近炎亞綸被質疑有整型傳言,他今天在此聲明:「我真的瘦了7公斤,其實我一直覺得自己沒需要動臉的地方,就真的最近瘦得蠻多的。」看過報導有對比他早期的照片後,自己也笑著說:「我看過發現之前還真的蠻胖的。」(笑)

長相帥氣的炎亞綸,常常坐飛機出國,不免好奇是否有空姐會向他搭訕,他害羞地說:「是還蠻多空姐會跟我們飛輪海要簽名或合照,但更多媽媽也會跟我要簽名,我發現我長輩緣還蠻好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Yi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