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亞綸為女主角耗費體力唉唉叫 上山下海跑30公里...  

 

炎亞綸為女主角耗費體力唉唉叫   上山下海跑30公里「只看見妳」
   八歲童扮刺客3秒殺退炎亞綸    放狠話要撂粉絲助陣
炎亞綸苦練四週學西洋劍   女主角讚「貴族王子
 
 
炎亞綸為自己首張迷你專輯《下一個炎亞綸》卯足全力!第二波MV「只看見妳」上山下海跑遍大台北地區,從北區陽明山跑到西門町商圈再橫跨東區百貨,最後再一路狂奔到到港口,一天之內跑了20多個場景!讓炎亞綸最後「鐵腿」,大喊:「好累!生命的戰鬥值已經到紅色,這不像在拍音樂錄影帶,根本就是當行腳節目在操作!」而當時在籌備拍攝「只看見妳」這支MV的前一個月,炎亞綸就和工作人員討論劇情腳本,深愛007詹姆士龐德系列電影的炎亞綸,提出西洋劍的劇本想法:「之前在看007電影的時候,就覺得西洋劍是一個高雅時尚的運動,不僅體力是一大考驗,還要用智慧騙對手,是武術中的藝術。」唱片公司因此送炎亞綸去學習西洋劍法,沒想到踢到鐵板竟然輸給一群國小的學生,讓炎亞綸威風不起來,笑說慘遭孩童「霸凌」!
 
炎亞綸為了學西洋劍,日前特地拜師學藝前往台北忠孝國小習劍,看到有十年底子的教練不敢造次,畢恭畢敬的聽教練指導,但也不忘偷偷對側拍的工作人員搞笑對話:「我其實不怕被教練刺到,我反而擔心亂刺,會刺到教練重要部位!」經過三小時密集特訓,教練準備要驗收,只不過驗收人不是教練,而是徵召社團中的19位國小生,一群小朋友井然有序進到教室,讓炎亞綸大笑:「這根本就是一群刺客!太可怕了!」原本以為小朋友年紀太小,認不出自己是誰可以放下偶像包袱低調比劃一番,結果小朋友全都認得飛輪海,還看過《愛似百匯》叫出「阿一哥哥」,讓炎亞綸當場傻眼大笑:「天阿!我的粉絲群又下修到八歲了!」
 
現場的小朋友看到平常只會在電視上的明星,突然出現在面前每個人都熱情大喊「選我!選我!」讓炎亞綸直呼:「太可愛,好像在上百萬小學堂的節目。」而炎亞綸自認長手長腳是這場比賽的優勢,沒想到最先上陣的小二生攻勢太猛烈,不到三秒鐘就把炎亞綸逼到角落,現場歡呼聲包括工作人員全部倒向小朋友,讓炎亞綸撂下狠話笑說:「沒有人要幫我加油,太慘了,看來我要急CALL粉絲助陣!」最後和四位小朋友戰成平手,沒想到體力耗費如此驚人,躺在軟墊上大喊很累但也很開心:「小時候就參加很多賽事,現在重溫當時後的時光,感倒很開心。」
 
「只看見妳」MV正式開拍當天,炎亞綸發揮之前苦練的招勢,和女主角一起緊握西洋劍練習著,由於當天清晨六點就在河邊取景,風勢大到讓炎亞綸拿著毯子和女主角包緊緊擋風,讓女主角大讚炎亞綸帥氣玩西洋劍,也很貼心呵護女生,很有貴族王子的氣息!劇情描述男女主角回想兩人,曾經說過吵架可以回到當時約定的地方等待對方,雙方為了賭這個默契便開始展開奔跑之旅,炎亞綸除了在人聲鼎沸的菜市場跨欄,還要在隧道摸黑衝刺,從白天跑到天黑累計「腳程」足足跑了30公里!完全是意志力和體力的考驗,MV後製完成,黃中平導演還稱讚炎亞綸是目前拍過跑步好看的男藝人,讓炎亞綸不好意思笑說:「如果哪天等到我不唱歌,可以讓我去教西洋劍和慢跑。」
 
「只看見妳」這首歌是TANK和姚若龍的作品,對於可以唱到姚若龍的作品,炎亞綸稱讚﹕「姚若龍老師一直以來是我非常欣賞的作詞人,他的歌詞常常都很寫實可是又能把人的情感刻畫得很細膩,當初收到這首歌的時候,很驚喜的發現這首歌的歌詞,說中了我想對歌迷說的話,同時又很像我會跟情人說的話,覺得姚若龍老師很厲害!」在配唱的過程中,製作人郭文宗和呂禎晃特別要求炎亞綸唱了超過三個版本,最後選中了這個帶有R&B唱腔又不失誠懇的版本,配唱出來的效果,讓大家聽到了炎亞綸最內心深處的情感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Yi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