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容和 朴信惠《你迷上我》劇本練習照片公開  

 

2011年5月4日   星期三09:14

MBC TV新電視劇《你迷上我》公開了首次劇本練習現場的照片。

 

本月2日,電視劇《你迷上我》的製作公司公開了主演鄭容和、朴信惠、宋昌義、蘇怡賢、姜敏赫等人進行劇本練習的樣子,大家完美配合的樣子令觀眾對電視劇的期待更加深一層。特別是首次出演男主角的鄭容和不顧樂隊活動的忙碌,努力練習並且和劇中完美的男主角如出一轍的樣子令粉絲大為看好。

 

而為了完美的飾演迷糊女孩的角色,朴信惠剪了可愛的短髮造型,一副明朗表情參加練習。飾演Hollywood(好萊塢)出身既強韌又溫柔的演員一角的宋昌義則因為角色和自身非常相似而表現的十分自然,而有著清純美貌的蘇怡賢則飾演優雅的舞蹈專業教授,是一個相當美麗的角色。

 

《你迷上我》的製作公司相關人士還透露:『從年輕演員到中年演員,大家聚在一起還是第一次,雖然氛圍有些緊張,但是練習一開始大家就不知不覺的融入到自己的角色裡去了,好像一家人一樣。』

 

《你迷上我》以舞蹈、歌曲、演技、文學為專攻的藝術大學為背景,講述為實現夢想孤軍奮戰的主角們的故事,將在6月29日首播。【TVDAILY=宣美炅記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Yi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