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名:你為我著迷
首播:韓國MBC / 2011年06月29日
導演:表民秀(浪漫滿屋)
主演:鄭容和、朴信惠、宋昌義、蘇怡賢、姜敏赫、宥利 
官網:http://www.imbc.com/broad/tv/drama/fallinlove/index.html

簡介:以藝術大學為背景,國樂世家的李葵媛 vs. 擅長西方流行樂的李紳,校園愛情一觸即發。

   
李葵媛 ( 朴信惠飾 ),藝術大學國樂系,主修伽耶琴 ( 韓國的古箏 )

跟老古板的爺爺住在一個屋簷下,平常被當僕人使喚,因為爺爺李東振是有名的傳統說唱名家,極度排斥西方音樂,所以李葵媛從小被迫跟身為鋼琴老師的父親分隔兩地,還被一路施以嚴格的國樂教育,在校跟同學組成了國樂樂團「風之花」;



人緣上佳,因為常帶著伽耶琴上下課,所以被訓練成一身好力氣,渾身充滿青春活力、到處蹦蹦跳跳,是愛憎分明、還沒被功利社會污染的單純女子。
上課演奏伽耶琴時,被睡覺的李紳批評為「很好入睡」,加上偶然間撞見他無情拒絕別人告白的場景,認為傲慢的男主角以容貌取人的行為跟口吻有嚴重的「王子病」。



陸續跟他有所衝突,最後決定以最擅長的國樂提出演奏比賽,約定輸的人要當對方「一個月的奴隸」,沒想到眾多支持路人搖旗吶喊,風波愈演愈烈,彼此挑釁之下,逐漸演變成兩系榮譽大戰,牽引了所有人的目光。

   

李紳 ( 鄭容和 飾 ),藝術大學實用音樂系,主修吉它;

樂團「The Stupid」的吉它手兼主唱、舞台上的萬人迷、校園人氣偶像,嗜好是在課堂上、圖書館睡覺、對萬事抱持漠不關心的感度,課外在熟人經營的酒吧演唱,以單車做為上下課交通工具,因為一流的相貌在學校裏極受追捧,導致太多告白跟禮物而應接不暇,最後乾脆全部以「我討厭長的醜的女人」為藉口擋掉所有告白。綽號是「自戀王子」。



私心愛慕舞蹈系教授鄭尹秀,常常在窗外看著她在黑暗中練舞,即使遭到明確拒絕,仍然不屈不撓;本來答應參加一場慈善募款演出,卻因臨時有事無法赴會,不想解釋原因的他跟主辦人李葵媛有了衝突。




CH3,百年校慶  ( 這一集的分數很高,值得一看 )

剛從美國回來金錫賢主導了百年校慶表演的籌畫 - 「飛上」,對他而言,母校充滿了回憶,包括曾經是大學戀人的鄭尹秀,就是那位六年前取得出國深造獎學金、前往紐約學舞、無情拋棄她的舊情人 :「有一位夢想成為明星的女孩,那位女孩有深愛的男孩,她為了夢想離開了深愛的男孩,但是因為發生意外事故,無法實現夢想又回來了」

始終無法釋懷的他,乾脆把這段感情變成這次的表演主題,讓所有知道內情的人都別有滋味。



甄試開始,百花爭豔,本來不想參加的李葵媛知道有獎金,立刻義不容辭的報名,所屬「風之花」演奏時,本來有舞台恐懼症的奇英被騙來試鏡場地,結果一鳴驚人,讓所有聽眾都感動起來,連葵媛一行人都差點聽傻了;



遺珠之憾是戲劇系的校花韓喜珠因為前一天被機車載回家、淋雨感冒發燒,無法演出,為了彌補自己的過錯,鼓手俊熙請「 The Stupid」伴奏,不由分說從醫院拉了韓喜珠直奔學校,載歌載舞果然讓金錫賢見識她的真正實力;



表演名單揭曉,「 The Stupid」全團沒報名竟然也被推薦入選,本來想拂袖離去的李紳,看見指導教授鄭尹秀出現,一時沒有移動腳步,老情人、新情人的三角關係,讓夾雜在人群裏的葵媛彷彿聞到了空氣中傳來一陣陣不尋常的氣息 .....



CH4,五角戀

學校天台上的李紳看見奴隸李葵媛正快樂的在校園走著 ,忍不住想惡作劇,急 call 要她立刻衝去飲料店買幫他買一杯「卡布奇諾咖啡」,結果氣衝衝買回咖啡的李葵媛卻因為沒零錢可找,一次又一次欠下 $200,李紳立刻變成她的小債主,這樣的事每天重覆發生:某人固定時間在天台上等待、某人在指定時間買來咖啡 ...... 漸漸變成一種兩人之間的默契,偶爾某人還沒到,某人也會把咖啡留在天台,註明:「實用音樂系李紳的咖啡,裡面有口水 ......」;



金錫賢指名試鏡演奏過關的李葵媛,改參加戲劇組,引起其它人非議、排擠,甚至動手動腳的拉扯她,偶然間看見韓喜珠一個人拼命苦練舞蹈的樣子,讓她心生退意:「好像給真正想做好的人添麻煩了!」,金錫賢力勸無果,只得使出殺手鐧,當面告訴李紳:「李葵媛參加公演,你才能參加,她不是你的奴隸嗎?」,結果李紳成功以激將法讓她改變了主意。



為了趕上進度,不服輸的葵媛在教室半夜苦練,看見了的鄭尹秀決定特別指導,慢慢讓她掌握了訣竅;強力練習的結果是讓葵媛隔天拖著腳走路,一步一疼哀哀叫,突來好心的被載一程,當沉醉在李紳背上時,卻成為了全校女生公敵。



聽從生父的話,李紳不想感情有所遺憾,買了項鍊要送給鄭尹秀,就在親手幫她戴上時,冷不及防吻了她!這一幕讓坐在車裡經過的葵媛剛好看了清楚。

CH5,告白、坦白

李紳的 Kiss 引發了多重反應,當時措手不及的鄭尹秀也昏了頭,直到回到車內,才慢慢清醒了過來,這一吻攪動許多人思緒,有人失眠了 ..... 隔天鄭尹秀退還了李紳送的生日禮物:「我沒時間陪你玩小孩子的遊戲,我要的不是空有夢想的男孩,而是男人」,這番話痛擊了李紳,讓他煩悶無處發洩,連李葵媛固定的宅配卡布奇諾咖啡也懶的喝。



看著親手送的咖啡孤伶伶的被放在天台乏人問津,讓葵媛大發怒火、上門質問:「你不喝試試看!」,李紳:「以後不用去買咖啡,也不用做任何事了,少關心我的事」,這話嚴重傷了葵媛的心。

當晚下課時,李紳意識到自己犯了錯,偷偷上天台把冷咖啡喝掉 ( 飲料好像有被偷換 ),回家路上看見葵媛因為太累在公車站打嗑睡,忍不住惡作劇;當葵媛上公車時引起眾人笑意,原來她頭上被貼了紙條:「小心小狗,很兇猛,千萬不要惹它!」。



隔天一大早,葵媛在天台上看見一杯新咖啡,上面貼著:「國樂系李葵媛的咖啡,吐了很多口水」,讓她心中暗自竊喜,因為這是李紳正式表達的歉意,兩人終於把隔閡撇開,重新回到原本的關係。另一方面,奇英被金錫賢關在劇場看以前的錄影,看著以前快樂練歌舞的畫面,終於正視自己的舞台恐懼症,決定給自己一個機會、重新體驗熱愛的演出。



又一個夜晚,鄭尹秀照例一個人練舞,這次悄悄進來的是金錫賢:「尹秀,看來我還是很喜歡妳,我們重新開始吧,我愛妳!」,擁著眼眶泛紅的鄭尹秀入懷,窗外注視這對情侶的人赫然是李紳 ......

剛好經過想安慰他的葵媛卻再次遇到打擊:「妳,喜歡我嗎?妳覺得妳這樣我就能放棄教授,喜歡上妳嗎?不管妳喜歡誰,我毫不關心,所以,妳別再管我了!」

CH6,下場暴雨就好了

親眼看見鄭尹秀跟別的男人在一起,讓李紳心痛極了,而看見心痛的李紳,卻又讓李葵媛感到傷心;隔天葵媛提早出門、帶上咖啡,卻找不到李紳,在單車旁邊左等右等等不到人,好不容易找到他,只好翹掉公演練習,一路跟隨。

天空突然下起雨絲來,終於忍不住的葵媛:「被女人甩了,難道就是世界末日了嗎!」,李紳:「所以我不會了!我說我放棄了,我決定不再那樣了!」,看見淋一身雨水的葵媛,順手幫她拿起樂器,兩人就並肩站在商店前面躲雨,此刻的葵媛的心卻是微甜的。



沒隔幾天,葵媛的就意外發現隔壁搬來的新鄰居竟是李紳一家人,讓她心中暇想翩翩;但是意外接踵而至,生父因為酒精中毒,正式告別人世,再度打亂了李紳的生活,看著遺留給他的樂譜跟吉它,乾脆不上課也不參加公演彩排,把自己一個人關在家裡。

在 Pub 演唱完之後就一個人蹲在路邊放空,當路過的鄭尹秀看見這一幕時、遞上雨傘時,哭紅雙眼的李紳卻趁機抓住了她的手,一把拉進懷裡 .....



一個街口的距離,剛從學校後山辛苦找到項鍊的葵媛看見了他的眼淚、整個呆住:「阿紳在哭,本來想第一個跑去告訴他,沒關係的、會沒事的,現在他卻在別人懷裏,不是我,而是在別人懷裏」.....

PS:進展 O.K.,但是劇情很無味,一直打死結,難道只是普通的愛情喜劇而已嗎?我開始有點失望了。 

CH7,甜蜜攻略

鄭尹秀留下雨傘走了,獨留李紳一個人在街邊賞雨,而葵媛早就轉身離開這個令她傷心的場景。( 我欣賞鄭尹秀的態度,不曖昧、不動搖 )



因為淋雨感冒,葵媛請假了一天,隔天來到學校後山找到李紳,把找到的項鍊還給他:「我,要像你說的那樣,以後,不管你喜歡誰,我都不想去管了,我,不喜歡你了,現在。就這樣算是徹底算清奴隸契約的帳了」,冷不防的,李紳第一次叫了她的名字 .......



教授要李紳負責國樂部份的編曲,意外找來幫忙的人竟成了葵媛,結果不客氣的進了圖書館,半是幫忙半是報復,讓李紳抱了一大堆國樂基礎知識書籍回家。在「The Stupid」跟「風之花」兩個團體合作過程中,李紳意外的溫柔,跟著去吃烤肉、唱KTV,最後還跟她一起上了公車 .....



金錫賢要葵媛參加校慶音樂劇的女主角試鏡,沒想到這件事讓爺爺發現了,直接被關在房間不能出門,急壞了一堆人。知道消息的李紳立刻趕回家,通過妹妹的幫忙,放出了葵媛,一路急速騎著單車,終於趕在時間上台表演 ......

八位評審揭曉結果,另一位選手韓喜珠卻以 6:2 勝出。李紳想送葵媛回家,沒想到卻被當面拒絕了 .....



PS :既然是下午五點,怎麼會天色還那麼亮?既然趕時間,為什麼還一定要單車雙載,有計程車啊!既然是音樂劇試鏡,為什麼只有草草的比賽唱一首歌?這一集的小暇疵重重,但是我喜歡。

5961174026_705b7b705d.jpg  

朴信惠車禍事故後遺症再入院 延遲拍攝 【2011/07/21 聯合追星網】

18晚間遭遇車禍事故的韓星朴信惠,原預定在醫院休養一天後便重返劇組繼續拍攝工作,但今日傳出,事故後2~3天,車上的人出現肌肉疼痛等症狀再度進行治療,當中也包括朴信惠。

據韓媒報導,朴信惠帶傷到片場進行拍攝,但過程中身體狀況仍不如意,最終停止拍攝,並再度入院接受治療。朴信惠方面表示,對於造成劇組麻煩感到十分抱歉,會儘快重返拍攝。

由於韓劇大多屬邊拍邊播,因女主角突逢事故,《迷》劇拍攝不得不延遲。而就今(21)日所播出的內容,MBC電視台表示「今日播出的內容將是1~7集精采場景剪輯的特輯放送。


5961174030_4f40af8325.jpg  

朴信惠車禍 入院靜養


8日晚11時30分左右,朴信惠所搭乘的車輛在京畿道城南市秀定區北庭洞十字路口附近的外循環道路上發生車禍。車上除朴信惠外,還有經紀人和造型師共5人,全部人都受傷,被送往事故現場附近的醫院。

據悉,所乘之車車頭嚴重毀損。警方推測,可能是司機金某經紀人未發現外循環路上的分離台而發生衝撞。其經紀公司之後表示,朴信惠已做過身體檢查,未有重大傷害,朴信惠等車上的5個人受了些輕微擦傷。


CH8,生日驚魂

金錫賢認為韓喜珠缺乏靈氣:「技巧很好,但是不能令人感動,就像是被訓練好的玩偶一樣,沒有才能」,這話引來鄭尹秀的反擊:「才能?才能是什麼?不管腳是否變得畸形,不停的在暴食跟厭食之間反覆控制體重,還擔心會輸給其它人、折磨自己,直到最後都不放棄自己的夢,你說的那個像玩偶一樣的孩子,就是那樣成長的,為什麼這不叫才能呢?」,兩人因此話題幾番不快,最後金錫賢以道歉收場,但是心中仍然不以為然。



隔天因為媒體報導,學校裏有了各種冷嘲熱諷,有部份人認為試鏡時葵媛表現的其實更令人動容,這讓韓喜珠氣到放狠話,一個人不服氣的躲在角落哭。



葵媛代替前輩前往老人院做例常音樂表演,李紳陰錯陽差也跟了去,老人們的葷素不忌的熱情頓時融化了他們,表演過後,盛情難卻的葵媛喝了一大碗又一大碗的酒,沒多久就窩在樓梯上睡著,還無預警捧起李紳的臉說話:「我一點都沒醉!」。

回家時,李紳背著她一路走回去,聽著葵媛的囈語:「李紳,你這個傻瓜,我都說要忘掉你了,為什麼老在我眼前晃來晃去!傻瓜!」,讓李紳不由自主露出笑意。



這一天是葵媛生日,「風之花」跟 「The Stupid」的同學齊聚為她慶祝,又是停電驚喜又是蛋糕大戰,一群人玩的不亦樂乎,沒想到樂極生悲,在聽到李紳對她的祝福時,莫名其妙一腳踩空,跌下樓梯。

同學醫院慰問她時,還慫恿晚上一起放煙火,結果被警衛狂追,李紳推著坐著輪椅的葵媛躲了起來,一剎那兩人默默相對,李紳:「妳喜歡我的事,不要放棄」,背後的夜空綻放一片突然煙花燦爛。

PS:因為朴信惠車禍需要休養,所以就乾脆安排她進院搶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Yi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