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希望再有任何一個人消失,明天,#終極一班2#原聲帶宣傳,讓我看到你/妳!20萬大禮就是雷婷鬼臉,ㄌㄩㄝ〜  

 

偶像劇《終極一班2》推出原聲帶,女主角曾沛慈喊話,原聲帶破20萬就是獻上雷婷(曾沛劇中角色)鬼臉照,不料,卻被男主角汪東城打槍說:「鬼臉很弱」,還要曾沛慈效法他當年露腹肌的尺度。

《終極一班2》收視創佳績,順勢推出原聲帶,女主角曾沛慈在微博強力宣傳:「我要去唱片行買終極一班2原聲帶。我要去kkbox點完整版的『一個人想著一個人』來聽。我要把自己創作也是雷婷寫給大東的『數不盡的星空』無限repeat!請你跟我這樣做!ohyeah !!!」

曾沛慈上周帶領劇中女配角文雨非與男子團體SpeXial出席原聲帶台北簽唱會,吸引近2千名粉絲到場力挺,原班人馬接下來將於2月2日、3日前往中南部繼續宣傳,平均1天要跑4場簽唱會。

為了刺激原聲帶銷售量,曾沛慈開出:「20萬大禮就是雷婷鬼臉」,沒想到,卻被同戲男主角汪東城卻打槍說:「鬼臉很弱ㄟ 我想當年大禮 可是露腹肌」,汪東城以前輩之姿,鼓勵曾沛慈開出更誘人的兌現支票,讓粉絲大飽眼福。

arrow
arrow

    黑糖&Yi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