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東森週五華劇《就是要你愛上我》本週播出完結篇圓滿收場,炎亞綸與郭雪芙情侶形象深入人心,Ending戲親熱鏡頭回饋粉絲,炎亞綸開玩笑說:「限制級喔!」最終場吻戲郭雪芙硬笑場,炎亞綸強壓郭雪芙雙手,讓他乖乖就範,老闆吻技高,被大家稱為「good kisser」。

炎亞綸與郭雪芙對這次《就是要你愛上我》演出,能受到觀眾熱情回響,炎亞綸感性不捨地說:「要將齊翼與亮亮放在心裡。」

上週劇情,郭雪芙勇敢為愛宣示主權,播出後粉絲叫好,還稱她憑這勇敢就該得最勇「男」主角。戲殺青後郭雪芙終於圓夢度假去,每天面對海天一色美景,5天假期讓她嘆太少,郭雪芙說:「終於喘口氣休息幾天,度假地連夕陽都可以這麼夢幻,期待下次的旅行。」現在暫將演員身分放一邊,專心準備新專輯的宣傳起跑。

 

   

在《就是要你愛上我》完結篇中,炎亞綸與郭雪芙不會讓觀眾失望,兩人親密滾床戲,完美收場。拍這場戲時大家心情都放很輕鬆,唯一緊張的還是郭雪芙,加上她當天感冒,炎亞綸直嚷:「不要傳染給我!」郭雪芙也答得妙:「所以我都和你保持距離,連看都不敢看你。」炎亞綸笑說:「看,會傳染嗎?」

劇情描述齊翼拿著棉被和枕頭進亮亮房裡,慌張之餘讓她跌倒床上,她臉蛋緋紅地笑了,讓齊翼摟緊了她……炎亞綸開玩笑說:「是限制級喔。」郭雪芙一直叫著笑場,讓原本很快就可拍攝完畢的鏡頭多拍數次,炎亞綸忍不住說:「叫屁呀!又不是第一次親。」

問她笑的理由,郭雪芙說:「滾床好好笑喔!」最後炎亞綸只好使出蠻力,硬將郭雪芙雙手壓住,要她乖乖就範,最後兩人的姿勢,連炎亞綸自己都笑說好醜,網友看了預告表示,希望最後一集能連滾半小時。而這齣戲讓炎亞綸除演技獲得肯定外,也展現了高超吻技,所有人員都給他新的封號「good kisser」。

 

  

 

arrow
arrow

    黑糖&Yi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