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ARCAST]“与粉丝们的距离62.2cm”郑容和~~歌谣大战幕后花絮  

 
從電視劇《原來是美男》中的「毛巾男」、到《三劍客》中的「朝純男(朝鮮純情男子)」為止!
光是看著他嘴角都會往上翹,在他面前我們嘴角重力是往上起作用的。
光是看著他也會露出甜甜的微笑的甜蜜終結者。
彈著吉他的Singer-songwriter鄭容和,睜大雙眼驚嚇的理由是?
 
 
就是,為了鄭容和聚集在現場的200名粉絲熱情的眼神。
從地球到太陽的距離約是1億5000萬km
從首爾到釜山的距離約是390km
還有偶像鄭容和和感謝的粉絲之間的距離約是62.2cm
在格外寒冷的12月的某一天,
為了某個人而聚集在一起,還有為了感謝的人們準備的驚喜歌曲《星星,你》登場的鄭容和,現在就要為大家公開現場!
 
 
身為樂團CNBLUE的隊長,這天的衣著以深藍色的為套為主!
提前比粉絲早到並開始自拍^.^
 
 
手都要冒青筋的程度手持歌詞一次一次的確認!並準備彩排^.^
 
 
叮咚叮咚的彈著吉他,眼角餘光一邊確認粉絲們^.^
全都在我的守護之下 jpg


門打開了~他進來了~♬
他來到了你的心裡面了嗎?我的心房已經打開了!
最後鄭容和登場!


但‧是
因為距離太近而嚇到
在這麼冷的天氣下眾多粉絲來到現場再次驚嚇
以一擋百,無法計算的高分貝歡呼聲,第三次被驚嚇到!
因為害羞而不好意思抬頭 //ㅅ//
 
 
誘惑異性的時間 Just 10 Minutes?
鄭容和為了粉絲製作的歌曲的時間 Just 15 Minutes!
時時刻刻都在想著粉絲們,「粉絲向日葵元祖」只有鄭容和可以發揮的能力!
 
 
鄭容和為了粉絲們貢獻的
鄭容和自創曲粉絲歌《星星,你》
擺開害羞的面容現在正式開始眼神接觸!
 
 
就算時間流逝,也只讓你來我身邊
You’re my love~ 我愛你~♬
 
 
坐在左邊的粉絲們很鬱悶嗎?那麼再來一次!
我愛你~♬
 
 
所有 Everybody~我愛你~♬
在這裡先等一下!
「你…,我愛你」喊出這麼害羞的告白的鄭容和,粉絲福利第一彈…


鄭容和變身一日的調酒師!
到處高聲喊著「來一杯吧」的粉絲們,鄭容和也笑開來了,
油嘴滑舌的調酒師,在這個現場與粉絲們再次歡樂愉快的渡過

鄭容和粉絲福利第二彈
 
 
為了粉絲基本的可愛V
 
 
蹎起腳尖旋轉椅子變換姿勢!
360度旋轉讓所有粉絲都可以看得見,展現溫暖與體貼的心!
鄭容和的粉絲福利第三彈


選舉造勢現場(誤) .jpg
伸起手臂的候選人(?)積極拉票,真摯的眼神必備,變身為容議員!

鄭容和粉絲福利第四彈,


鄭容和的註冊商標,飛吻!
為什麼這個飛吻飛不到我身邊.gif
鄭容和的特級粉絲福利和幸福的粉絲們
這樣看著粉絲們,再次體會到粉絲的幸福感。
事實上為了這次的見面會,鄭容和特地在忙碌的Arena巡演的忙碌行程中撥出空檔,
為了獻給粉絲們最棒的禮物而丅了很多功夫
 
 
無論是多次確認修改歌詞
 
直到心滿自足才開始反覆的錄音!
持續反覆的創作也挺著身子,邊想著粉絲露著微笑的錄音現場
再‧加‧上,在這裡也少不了的註冊商標,
 
 
就是飛吻!美好的事物,重複觀看.gif

就算只是看著埋藏著滿滿愛心的錄音室現場,請透過影片欣賞!



還有,少不了和粉絲們一起渡過的《星星,你》拍攝現場一起確認喔!

 
星星和粉絲,嗓音和鄭容和,還有《星星,你》
和想摘卻摘不到的容和,ㄧ起過的溫馨時光,看的還開心嗎?
「和星星們一起,明亮的照耀著我,
和星星們一起,我滿心感謝我閃耀著」
說和粉絲們一起才能發光發亮的鄭容和,深情告白的粉絲曲《星星,你》
常常在一旁支持著鄭容和並給予應援的粉絲們,還有長時間滾動滑鼠注視著害羞的告白的NAVER STARCAST的讀者們,謝謝大家^^2015年CNBLUE的STARCAST,也會以更好的面貌呈現給大家的^^大家要準時收看喔!
 
 
「以為要結束了@_@」
為了CNBLUE STARCAST的讀者們準備的驚喜禮物!
就是昨天SBS《歌謠大戰》當天限定版的企劃團體LUCKY 5成員,活躍地活動的鄭容和,從開始到結束在休息室中陷入在台詞中的「MC容」模樣大公開!


準備時一直盯著台詞的「MC容」
 
「MV容」熟練的進行中,手就直接出現了
 

 

粉絲福利1.
練習的就是問候語,「我是小可愛容容!」
 
 
「小可愛容容」就這樣出現了!

 

粉絲福利2.
隨便拍也是畫報.jpg
 
 

 

直到上舞台的那瞬間ㄧ直不停的練習的「MC容」鄭容和~!

文章/照片/影片=FNC Entertainment 
 
 
 
 
若Dailymotion不能收看, 請嘗試這些鏈接: Part 1, Part 2, Part 3, Part 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鄭容和 歌謠大戰
    全站熱搜

    黑糖&Yi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