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50907_181351  
 
紀念CNBLUE新歌《Cinderella》公開D-2!
假如有一天,我們的「CN~~derella」以暖男的樣子來我們家玩的話,會發生什麼事呢?

  
「可以幫我開門嗎?」
這種感覺?

  
 「有東西可以吃嗎?」
還是這樣的感覺?
 

要身高有身高、要臉蛋有臉蛋的獨一無二男友,就是我們的CNBLUE!
CNBLUE的新專輯〈2gether〉將於本月14號0點正式發行,而我們看到的這系列照片,正是他們為了拍攝封面照片,在京畿道龍仁的一間工作室取材的照片。他們把工作室利用的活靈活現,完全讓現場散發出一種這裡就是我家的氛圍呢!接下來,SATRCAST就要獨家為讀者們獻上視覺系禮物SET「CNBLUE的〈2gether〉幕後花絮照」!

☞CNBLUE正規二輯〈2gether〉封面拍攝影片
 
專輯的所有曲目將於9月14號0點正式公開!

那麼,接下來就請大家做好「儲存照片」的準備囉! 

  
「跟著我一起來吧!」

1. 讓所有「少年及男人都警戒」的美麗外貌,鄭容和

 

「登登-」
以清純的臉蛋出現的鄭容和
 
  
在現實生活中還有這種男人嗎?

  
在餐桌上打滾也讓人無法不原諒他的畫報臉蛋

  
就算是果敢的公開肌肉也藏不住他的「帥氣」

  
 男性美與少年美完美的結合體
 
 
氣氛製造者容和,在攝影的每個空擋都用搞怪的玩笑讓現場的氣氛UP!

2. 致命的男人味,李宗泫
 
「喀- 我回來囉~」

  
完美展露出宗泫致命的男人味

  
像打扮過又像沒打扮過的自然性感風

  
讓性感指數瞬間爆表的慵懶表情

  
宗泫來我家的話?
好像就可以感覺到他難以隱藏的致命的魅力

  
對宗泫而言不可缺少的好夥伴——吉他,彈吉他的男人永遠都這麼帥!

3. 像是秋天太陽一般的暖男,姜敏赫
  
散發著香水香氣的秋天男子——姜敏赫

  
敏赫用身體證明給我們看,CNBLUE的襯衫鈕扣=沒有

  
姜敏赫來我家的話?
就像是看到美麗又好吃的東西一樣滿足~

  
敏赫親手泡的Morning Coffee, 不可以無限暢飲嗎…?

  
正在幫忙小組解決作業問題的敏赫前輩, jpg

4. 美麗的知性青年,李正信
  
這樣的氛圍,加上這樣的眼神…「心跳注意」啊!

  
「氣氛強盜」無誤!

  
正信的大眼睛加水汪汪的眼珠,完全犯規啊!

 
就算是特別的造型也可以完全消化!「身材就解決了一切~」

 

敏赫跟正信,兩個人有點像耶?是同年齡間的化學作用嗎?送上兩個讚!!

CNBLUE來我家玩的話會發生什麼事呢?大家開始想像出來了嗎?
充分欣賞完CNBLUE的四人四種不同的魅力與風格後,請大家務必要一起支持CNBLUE14號發行的《Cinderella》國內活動哦!我們會每天每天給拜訪大家,一定要給我們更多的應援與支持哦!
 

☞搶先看CNBLUE的方法!

 

與CNBLUE的《Cinderella》見面的魔法時間
9月13日下午11點(韓國當地時間)
到NEVER V APP觀看
 
 
arrow
arrow

    黑糖&Yi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