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naverenter | 작성일자2015.10.26 14:54
last updated | 2015.10.26 16:49 댓글수 435
是法國,巴黎。
只想到艾菲爾鐵塔嗎?
還是,
香榭麗舍大道便已是全部?
若計畫去巴黎旅行,
請儲存此頁。

今天,朴信惠是巴黎導遊!
值得信賴的朴信惠之旅開始。

「Follow Follow Me」

▶ 觀光派 : 大家好,我是朴信惠。這裡是巴黎羅浮宮博物館前,「CHANEL」2016 S/S Collection結束後,前來觀光。
但要在地標照相才有意義吧?單刀直入,照片重點出現了。我現在所在的地方就是「羅浮宮」正殿。

「論誰看都是Paris」

大家都留下認證照了嗎?那麼開始觀賞羅浮宮,那感動無法言喻,因為在書上看過的作品,就在眼前。

「我很真摯」

觀賞完羅浮宮後,來到塞納河。要在愛情鎖前留下認證照吧?不知道這愛情鎖什麼時候才能撤完。

巴黎市於6月,拆除充斥藝術橋的愛情鎖。因為將近70萬個愛情鎖,讓藝術橋一部分崩塌。.
 

夜晚降臨推薦凱旋門,因為要高喊「來到巴黎了」。因為多虧了微弱的燈光?就算只站著也像一幅畫。 

巴黎,光是行走也覺得悸動。與白天氣氛有著180度大轉變,變得更浪漫。各位也度過浪漫的巴黎之夜吧~。
 

巴黎,觀光,成功

▶ 療癒派 : 疲憊的生命中,需要充電。強力推薦給需要療癒的人們。請前往克洛德莫內庭園,位於巴黎近郊諾曼第。
美麗的風景讓壓力都消失殆盡。我呢….一進入庭園,便喪失語言,只有「想在這裡生活」的想法。

「需要療癒嗎?」

「療癒吧!」

只要來到這裡,預計要拍100萬張自拍。遊覽、自拍、感嘆、拍照,不覺時光流逝。

不好意思自拍?那就拜託路人吧。在莫內庭園中,無論在哪、是誰、哪個角度拍攝都會成為畫報。
 

「自拍大概是這樣?」

「亂拍也是畫報」

「誰拍都是畫」

「請不要錯過」

觀賞花草樹木,都不覺肚子餓了。不知不覺已到下午,就在庭園內的餐廳用餐即可。與陽光、微風、鳥一起用餐。

不用另外點甜點,因為有冰淇淋車。在可愛的車前吃著冰淇淋再拍照,可說是1石2鳥!

「需要轉換成黑白照」

▶ 購物派 : 既然來到巴黎了,也要購物對吧?啊!只想到名牌的話,that’s nono。只要用眼睛購物便覺開心的地方。
我喜歡的購物地點是「Merci」,是位於瑪黑區的購物中心。寢具、枕頭、燈具等生活用品開始,至筆、筆記本、日記本等文具類一應俱全。

「這裡認證照重點」

「需要黑白照」

逛街累了的話,朝咖啡店gogo。既然如此,選擇陽台的位置。休息的同時觀察來往的人群還滿有趣,也可以搭訕-自拍。

「100萬零2張自拍」

「人生照如何?」

事實上巴黎光是行走便覺很棒的地方,我也走了許多路。有喜歡的地方時,像這樣停下腳步慢慢欣賞也很棒。

朴信惠之旅道此結束。怎麼樣?當然,我的導覽儘供參考,旅行要適合自己才行。移動至想要的行程~
 

「我,是巴黎女子」

「Bonjour」

「merci」

整理 = Seo, bo-hyung記者(Dispatch)
照片 = 朴信惠、Salt Entertainment(SKV Kim, song-you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朴信惠 Salt Entertainment
    全站熱搜

    黑糖&Yi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